0
深冷,贝肯,要特停的日期你确定了。如果确定的话,就没有前几天淘县大家热列讨论特停的规律,这件事了。科创和华自,是唯一大家确定,明确特停日期的股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独角兽cdr,国家意志,等待下周结果
0
不扯了,出去玩去了,谁爱接去接,而且我敢说要是能高开,你肯定跑的比谁都快,都是短线客,谁不知谁的心理,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科创和华自,是唯一大家都知道要特停,而且给你涨停板从容走人的票。红船如果知道当天要特停,当天能不能封住,都要打问号?
0
错了,如果能真抢,那至少说明行情还会好转,也希望这样,因为行情一好转,总龙肯定会再蹦跶,所以你说反了,有宏川的人才希望科创涨,我也希望,但希望跟现实是两嘛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因为都抱着赌徒心态,以为行情没走完呗,深冷不知会被关吗,贝肯不知吗,呵呵,一段行情只有一个总龙头,其他分支的,跟风的不管涨多少,还是小弟,而这段无疑义的是宏川,老大一倒,小弟通通跌倒,《史记》上面是这么说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科创和华自,在大盘下跌和知道要特停的情况下涨停。红船都不一定敢吧。知道要特停,还要进来。就为了心很慌,这不是搞笑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票的人核不核按钮你们自己决定,场外的人如果去无脑接力的话,只能呵呵了,有多少空间给你,盈亏划算吗,想想吧,现在这种氛围。
0
不是唱空,炒股要看清大势氛围,不要盲目去博那点所谓的机会。得不偿失,何必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