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猜想,科创新源地天板。

18-06-01 18:26 8358次浏览
龙大大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因一,市场氛围恐慌到了极点,打板一天亏了二十个点,市场上很久没有出现过了,上一次出现还是在股灾期间。所以市场需要一个龙头提振士气。原因二,大盘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出现底背离,大盘已经有了反弹的需求。原因三,宏川智慧深冷股份 等前期强势股有大量游资被套,他们急需市场树立一个龙头股,已利于他们少亏或者不亏出货。原因四,科创新源本身盘子不大,就算周一跌停开盘上方套牢盘也才一个多亿,而且本身题材比较硬,市场对独角兽概念也比较认可,华自科技 的四连板就是很好的证明。综上所述,天时地利人和,接下来就看市场表演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飞阿飞

18-06-03 09:20

0
深冷,贝肯,要特停的日期你确定了。如果确定的话,就没有前几天淘县大家热列讨论特停的规律,这件事了。科创和华自,是唯一大家确定,明确特停日期的股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沉浮006

18-06-03 09:18

0
独角兽cdr,国家意志,等待下周结果
蛋蛋滴忧桑

18-06-03 09:10

0
不扯了,出去玩去了,谁爱接去接,而且我敢说要是能高开,你肯定跑的比谁都快,都是短线客,谁不知谁的心理,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飞阿飞

18-06-03 09:07

0
科创和华自,是唯一大家都知道要特停,而且给你涨停板从容走人的票。红船如果知道当天要特停,当天能不能封住,都要打问号?
蛋蛋滴忧桑

18-06-03 09:05

0
错了,如果能真抢,那至少说明行情还会好转,也希望这样,因为行情一好转,总龙肯定会再蹦跶,所以你说反了,有宏川的人才希望科创涨,我也希望,但希望跟现实是两嘛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蛋蛋滴忧桑

18-06-03 09:03

0
因为都抱着赌徒心态,以为行情没走完呗,深冷不知会被关吗,贝肯不知吗,呵呵,一段行情只有一个总龙头,其他分支的,跟风的不管涨多少,还是小弟,而这段无疑义的是宏川,老大一倒,小弟通通跌倒,《史记》上面是这么说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飞阿飞

18-06-03 08:56

0
科创和华自,在大盘下跌和知道要特停的情况下涨停。红船都不一定敢吧。知道要特停,还要进来。就为了心很慌,这不是搞笑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n837517113

18-06-03 08:50

0
有票的人核不核按钮你们自己决定,场外的人如果去无脑接力的话,只能呵呵了,有多少空间给你,盈亏划算吗,想想吧,现在这种氛围。
An837517113

18-06-03 08:45

0
不是唱空,炒股要看清大势氛围,不要盲目去博那点所谓的机会。得不偿失,何必呢
寂静的雪

18-06-03 08:40

0
科创新源最大的隐患在于,3-4板直接加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