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猜想,科创新源地天板。

18-06-01 18:26 8356次浏览
龙大大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因一,市场氛围恐慌到了极点,打板一天亏了二十个点,市场上很久没有出现过了,上一次出现还是在股灾期间。所以市场需要一个龙头提振士气。原因二,大盘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出现底背离,大盘已经有了反弹的需求。原因三,宏川智慧深冷股份 等前期强势股有大量游资被套,他们急需市场树立一个龙头股,已利于他们少亏或者不亏出货。原因四,科创新源本身盘子不大,就算周一跌停开盘上方套牢盘也才一个多亿,而且本身题材比较硬,市场对独角兽概念也比较认可,华自科技 的四连板就是很好的证明。综上所述,天时地利人和,接下来就看市场表演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这态度

18-06-03 10:03

0
@龙888 前三板是卡位5G概念接力,踩着天邑股份广和通的尸体上去的。
nankeshi

18-06-03 09:58

0
就2手不多,周五我排了一天,期间无视其它涨停板,等到尾盘集合竞价成交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nghaiwolf

18-06-03 09:55

0
来,贴个挂跌停委托单看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ankeshi

18-06-03 09:51

1
那你继续yy,我已挂跌停跑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飞阿飞

18-06-03 09:46

1
深冷、贝肯 ,聚隆和宏川它们炒什么?科创和华自炒什么?有可比性?华锋股份引领的填权 周期和宏川智慧引领的石油化工 周期。已经结束了。现在是 300731  引领的CDR独角兽周期开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飞阿飞

18-06-03 09:46

0
深冷、贝肯 ,聚隆和宏川它们炒什么?科创和华自炒什么?有可比性?华锋股份引领的填权 周期和宏川智慧引领的石油化工 周期。已经结束了。现在是 300731  引领的CDR独角兽周期开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ankeshi

18-06-03 09:40

0
废话,之前特停都是镀金,进去呆几天直接吃10点大肉,当然乐意进去,现在呢?深冷、贝肯出来直接闷杀,聚隆和宏川闷杀接力的,聚隆、深冷、贝肯被闷杀就算了,连各种光环加持的宏川都把接力的闷杀18点大面,鬼给你去接力科创。你说明知特停还要进去而且在氛围不好的情况下还要进去,科创肯定不合适,因为它是在氛围好的情况下进去的,我倒是想起来了顶点,复牌出来半个小时内跌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bsdyf

18-06-03 09:35

0
这是拉仇恨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飞阿飞

18-06-03 09:31

0
所以这两票,不坚定分子害怕特停,已经走了,剩下的都是死多头,里面的筹码很稳定。是正规军,不是游击队。盘子那么小轻轻一拉,就飞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交易人僧

18-06-03 09:22

0
核按钮啥意思  是挂跌停板卖出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