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猜想,科创新源地天板。

18-06-01 18:26 8363次浏览
龙大大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因一,市场氛围恐慌到了极点,打板一天亏了二十个点,市场上很久没有出现过了,上一次出现还是在股灾期间。所以市场需要一个龙头提振士气。原因二,大盘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出现底背离,大盘已经有了反弹的需求。原因三,宏川智慧深冷股份 等前期强势股有大量游资被套,他们急需市场树立一个龙头股,已利于他们少亏或者不亏出货。原因四,科创新源本身盘子不大,就算周一跌停开盘上方套牢盘也才一个多亿,而且本身题材比较硬,市场对独角兽概念也比较认可,华自科技 的四连板就是很好的证明。综上所述,天时地利人和,接下来就看市场表演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unknowgod

18-06-02 20:22

1
同意~我是三板进的~就是冲着cdr~至于宏川~实在不明白为什么都要说到一块儿~明显就不是一堆的~现在731就像之前的宏川、624这些,当时2 3 4板的时候还不清楚炒什么~也不觉得是龙头~可是后面还是熬挂了当时所有的候选人成为大龙头~不过731的问题也很明显~环境很糟糕~而且现在预测都没有意义~星期一开盘就知道了~能扛的住自然就是龙头~扛不住自然就会被淹没~现在不过是持筹者和持币者各自不同的看法而已~一味说跌停的和一味说涨停的都无法左右这个股的走势~回顾以前~从没有牛股是因为一群人看空而大跌的~一群人看多却走弱的股却比比皆是~这也是吹票的原罪~好股不需吹~大龙头起于混沌~从来都不是吹出来的~也从来不怕人看空~如果太多人看多反而才是需要警惕的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萌月

18-06-01 22:24

1
四板里面我还是宁愿相信华自科技多一些,声明一下,我是一股都没有。我是认为,妖王倒下的时候还能站着的票才是真龙的候选。科创周一只要+5以上开就是强势。真能怼到5板那就是成妖了。但是这个氛围,我个人是真不看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毕竟戏太lan

18-06-01 21:53

1
每人对周期理解不同,我认为宏川智慧科创新源不是同一周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毕竟戏太lan

18-06-01 21:08

1
兄,有大哥看小弟脸色的道理么?都是小弟看大哥眼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啊弄

18-06-01 21:03

1
科创是独角兽,宏川不是,第三板还是科创带次新的,小弟们早上就好转了,宏川一停牌,马上一字早卡位了,你说哪个强一点
港联

18-06-01 20:53

1
人心散了,这票封单没有5万手算我输,估计星期一连打开的机会都没有,命应该没有道森股份
毕竟戏太lan

18-06-01 20:46

1
这周环境如此糟糕,华自科技4连板就是最好的证明。有科创新源的老师们,很多已经吓尿了,周一请你们先走,我不喜欢和尿逼资金在同一股。
燕南赵北

18-06-01 20:43

1
非一字板开盘,直接核按钮。
阿飞阿飞

18-06-01 19:10

1
迎着特停,和大盘下跌,逆市拉涨停。全市只有科创和华自,这份王者之像,宏川都没有。多想想,是不是
1212王子

18-06-01 18:57

1
现在已经不是按不按的问题了,是压根不会有人接的问题……总龙头都跌停了,高位股都下来这么多……现实很残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