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猜想,科创新源地天板。

18-06-01 18:26 8355次浏览
龙大大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因一,市场氛围恐慌到了极点,打板一天亏了二十个点,市场上很久没有出现过了,上一次出现还是在股灾期间。所以市场需要一个龙头提振士气。原因二,大盘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出现底背离,大盘已经有了反弹的需求。原因三,宏川智慧深冷股份 等前期强势股有大量游资被套,他们急需市场树立一个龙头股,已利于他们少亏或者不亏出货。原因四,科创新源本身盘子不大,就算周一跌停开盘上方套牢盘也才一个多亿,而且本身题材比较硬,市场对独角兽概念也比较认可,华自科技 的四连板就是很好的证明。综上所述,天时地利人和,接下来就看市场表演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孤一下

18-06-03 11:14

0
按照现在的政策,还有这样的市场行情,出来了没可能一字涨停,周末美股大涨,出来可能有一点点溢价。
达也1987

18-06-03 11:09

0
你说的对,说科创核按钮的都是什么心态,很阴险,估计不看好的人也不会说核按钮,我有科创,肯定不会核按钮,希望持有的散户一条心,这样才能成为新龙头
达也1987

18-06-03 11:04

0
你要清楚的一点,进入之前的强度,洪川进去之前就已经强弩之末了,至于南京,贝肯,他们都是洪川的小弟,而且进去之前盘中开板放量,形态已经不好,至于顶点,就更搞笑了,你看看他特停前一个板烂成什么样了?还指望出来有作为,科创典型的弱转强,直接顶一字,跟市场没多大关系,而且关之前大家都很坚决看好,盘中没开,他最重要的一点,与洪川题材不同!我说的有没有道理,你自己想想
蜂巢2

18-06-03 11:02

0
说按的都是没有筹码或者一两手的,恶劣至极,影响大资金的判断和宿舍,害了里面的所有人。
股天乐

18-06-03 10:53

0
@nankeshi  兄好,已经处理,谢谢。
nankeshi

18-06-03 10:49

0
我集合竞价走人的次数很少,很多时候集合竞价确实是偏低点,也有时候是偏高点,但我一般反而出的比集合竞价还低。核按钮确实不好,出的价格也可能是低位,但是对于喜欢yy的人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出局方式,如果能大高开超预期,撤单便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apeijie11

18-06-03 10:40

0
海草海草海草,随风飘摇。风向一变瞬间看空者成接盘主力,明天创科要来个换手强板,我敢打保,八成喊艹地板的人都会去抢着打板,反之亦然。这歌词挺好送给兄弟们。
qinghaiwolf

18-06-03 10:38

0
@股天乐 110楼的贴图暴露名字了,请处理一下!
qinghaiwolf

18-06-03 10:33

0
我以为2万手呢!就2手你担心开盘出不去?放心吧,有比跌停价更好的价格让你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岸Real

18-06-03 10:16

0
洪川能是科创的老大?洪川犹豫不决的时候,科创一早就拉板了,洪川一停牌,科创就毫不犹豫一字了。明明不是一伙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