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按照现在的政策,还有这样的市场行情,出来了没可能一字涨停,周末美股大涨,出来可能有一点点溢价。
0
你说的对,说科创核按钮的都是什么心态,很阴险,估计不看好的人也不会说核按钮,我有科创,肯定不会核按钮,希望持有的散户一条心,这样才能成为新龙头
0
你要清楚的一点,进入之前的强度,洪川进去之前就已经强弩之末了,至于南京,贝肯,他们都是洪川的小弟,而且进去之前盘中开板放量,形态已经不好,至于顶点,就更搞笑了,你看看他特停前一个板烂成什么样了?还指望出来有作为,科创典型的弱转强,直接顶一字,跟市场没多大关系,而且关之前大家都很坚决看好,盘中没开,他最重要的一点,与洪川题材不同!我说的有没有道理,你自己想想
0
说按的都是没有筹码或者一两手的,恶劣至极,影响大资金的判断和宿舍,害了里面的所有人。
0
0
我集合竞价走人的次数很少,很多时候集合竞价确实是偏低点,也有时候是偏高点,但我一般反而出的比集合竞价还低。核按钮确实不好,出的价格也可能是低位,但是对于喜欢yy的人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出局方式,如果能大高开超预期,撤单便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海草海草海草,随风飘摇。风向一变瞬间看空者成接盘主力,明天创科要来个换手强板,我敢打保,八成喊艹地板的人都会去抢着打板,反之亦然。这歌词挺好送给兄弟们。
0
0
我以为2万手呢!就2手你担心开盘出不去?放心吧,有比跌停价更好的价格让你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洪川能是科创的老大?洪川犹豫不决的时候,科创一早就拉板了,洪川一停牌,科创就毫不犹豫一字了。明明不是一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