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猜想,科创新源地天板。

18-06-01 18:26 8374次浏览
龙大大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因一,市场氛围恐慌到了极点,打板一天亏了二十个点,市场上很久没有出现过了,上一次出现还是在股灾期间。所以市场需要一个龙头提振士气。原因二,大盘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出现底背离,大盘已经有了反弹的需求。原因三,宏川智慧深冷股份 等前期强势股有大量游资被套,他们急需市场树立一个龙头股,已利于他们少亏或者不亏出货。原因四,科创新源本身盘子不大,就算周一跌停开盘上方套牢盘也才一个多亿,而且本身题材比较硬,市场对独角兽概念也比较认可,华自科技 的四连板就是很好的证明。综上所述,天时地利人和,接下来就看市场表演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大大888

18-06-01 18:42

0
前三板科创新源都不知道炒的什么题材,独立性很强。
妖股相面大师

18-06-01 18:35

34
300731 肯定比南京聚隆道森股份贝肯能源这些强,他们都是被 002930 带起来的,300731是自己独立开天辟地的,而且K线分时极其漂亮,独角兽题材又是证监会特许题材,理论上应该比那些跟风之辈多一两条命,看下周表现。
龙大大888

18-06-01 18:33

0
我也不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雨林霖

18-06-01 18:32

1
我也承诺不按
鉴证奇迹

18-06-01 18:31

1
符合少数人思维
ls深山老怪

18-06-01 18:30

17
楼主我承诺集合不按,但如果没有地天板你补差价吗?
民族之林

18-06-01 18:29

2
独角兽概念好像今天还在涨停。科源没理由跌停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