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猜想,科创新源地天板。

18-06-01 18:26 8373次浏览
龙大大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因一,市场氛围恐慌到了极点,打板一天亏了二十个点,市场上很久没有出现过了,上一次出现还是在股灾期间。所以市场需要一个龙头提振士气。原因二,大盘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出现底背离,大盘已经有了反弹的需求。原因三,宏川智慧深冷股份 等前期强势股有大量游资被套,他们急需市场树立一个龙头股,已利于他们少亏或者不亏出货。原因四,科创新源本身盘子不大,就算周一跌停开盘上方套牢盘也才一个多亿,而且本身题材比较硬,市场对独角兽概念也比较认可,华自科技 的四连板就是很好的证明。综上所述,天时地利人和,接下来就看市场表演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又新高了

18-06-01 18:54

0
我是来看有多少人有科创的,看来不多,我放心了!
嘈嘈Oo

18-06-01 18:52

0
刚出来支持一手
赵九分

18-06-01 18:50

0
支持YY
阿飞阿飞

18-06-01 18:50

1
300731 不会低开的,不懂的看看它的分时,k线。不要说宏川,宏川今天跌停,对300731是利好。老的不去,新的怎么起来,当然前提是,你也是王。
建投789

18-06-01 18:47

0
不按哈哈哈哈
dgxy672589

18-06-01 18:44

0
大盘今天如此恐慌,伤了短线的人气,周一还要惯性下跌!他要是周二就来可能免一死,周一出来怕是悬了!而且这几天死的都是高位股,科创估计没人愿意接的!你还不如吹华自科技来的实在!逆境中崛起,人气所在,低位四板,放出来时大盘肯定也转暖了,才真的是龙口相!
闽都2000

18-06-01 18:43

5
地板躺好别动,我保证不去撩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飞阿飞

18-06-01 18:43

0
不多说,什么天地板,没有,高开,半小时涨停。我有3手货,里面的资金就是这么自信。华自科技昨天都不怕特停
小试牛刀test

18-06-01 18:42

0
周一继续停牌
穆生

18-06-01 18:42

1
我也不按,超短生态需要修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