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门狙杀小盘次新打板客的资金越来越狠了!求教怎么破?

18-05-31 12:50 41315次浏览
DjangoW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路资金,好几个关联席位,基本早盘明显托盘引导小盘次新上板,等打板资金封上,立即万手单砸盘一涌而出,仅今日上午就有四个(非完全统计),永福股份祥和实业建研院长缆科技

而昨日最狠的莫过于集泰股份
印象中还有上海雅士、科创新源铭普光磁 等等

请教:如何避免这类故意狙杀板?

我能想到的就是,1、早盘小盘次新上板要谨慎,2、上板之前没什么量的,必须慎之又慎,3、明显托盘硬性引导的更要慎重,4、在前三个基础上没有明显逻辑的,直接排除!

抛砖引玉,肯请大家一起建言建议,一起躲过这类狙杀板,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jangoWong

18-05-31 17:03

1
股性的问题我说过了,上海雅仕那次被狙杀前的股性怎么样,打板是不是大概率都有肉,科创新源的股性也是啊,那次被狙杀前打板基本都有肉的,所以说,股性只是一个参考因素,并不能成为单一的决定因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eekand

18-05-31 17:02

1
谢谢兄的打赏,集泰股份这种股有问题,化工持续爆发好久了,该涨时他不涨不是妖就是垃圾,这个原地不动拉不起来,有T狗或者是潜伏盘低吸的,话说4月11号感觉化工应该要起时我就进去扫板了坑过(当天心情不好尾盘故意打的生气股这个得认,教训),洪武路就是低吸割肉盘高手,4月22.23两天连续低吸,24号万兴上板,他砸的那个口是有些狠的
DjangoWong

18-05-31 16:59

0
这种不全是坑小散的,游资中枪的也不在少数,我跟帖都有举例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jangoWong

18-05-31 16:58

0
这个被砸不是我主贴所说的那类资金砸的,不一样的。
当然,对兄说的这种板,我很惋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温柔的小刀

18-05-31 16:56

0
看看南京聚隆5月29号的龙虎榜,里面卖一就是这只股票里面的潜伏盘,但是人家为什么没有选择在一板的时候就收割打板客?
DjangoWong

18-05-31 16:54

2
大佬您好,感谢光临寒舍。
并不是小阳或中阳就是埋伏了大资金,这种被砸的,永福股份昨天大阴棒,集泰股份昨日上板前连续两天阴线调整,上海雅仕也是被砸那天之前阴阳互现,科创新源被砸那天之前有过一波大幅调整以及两个小阴线调整,大佬恕我直言,根据阳线来确定有没有埋伏资金还真不好判断,我认可,有一些小阳线是庄家吸筹,这种都很明显,玩过几年股票或者打过几年板,对这种基本都会被排除掉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tia1104

18-05-31 16:52

0
楼主,今天最惨的 002903 怎么不说呀,你那些是烂板,这个可是涨停开,还TM封了三次
韭菜猪肉饺子

18-05-31 16:52

0
游资就是狼,冬天吃狼肉,大补啊,狼皮还能做筒子靴。多好的一件事情啊。狼本来是去牧民家偷羊吃,结果被牧民宰了,没什么可悲的。你想想,狼的生活性以及行走路线都被牧民掌握的一清二楚,结果你自己可以想想!希望能与兄共同悟道,共勉。
温柔的小刀

18-05-31 16:48

0
上海沪工里面绝对有潜伏盘,只不过说庄在这个位置砸不划算而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山的悠然

18-05-31 16:48

0
这个没有潜伏盘,但是有抛压盘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