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门狙杀小盘次新打板客的资金越来越狠了!求教怎么破?

18-05-31 12:50 41303次浏览
DjangoW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路资金,好几个关联席位,基本早盘明显托盘引导小盘次新上板,等打板资金封上,立即万手单砸盘一涌而出,仅今日上午就有四个(非完全统计),永福股份祥和实业建研院长缆科技

而昨日最狠的莫过于集泰股份
印象中还有上海雅士、科创新源铭普光磁 等等

请教:如何避免这类故意狙杀板?

我能想到的就是,1、早盘小盘次新上板要谨慎,2、上板之前没什么量的,必须慎之又慎,3、明显托盘硬性引导的更要慎重,4、在前三个基础上没有明显逻辑的,直接排除!

抛砖引玉,肯请大家一起建言建议,一起躲过这类狙杀板,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jangoWong

18-05-31 18:05

0
他们狙击的绝大部分都是小盘次新,大单出来再排基本排不到,他们知道我们打板客的弱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jangoWong

18-05-31 18:04

0
请问兄说的“他”是指谁,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jangoWong

18-05-31 18:03

1
是的,昨天第一次被五万多手砸完,是有两次修板动作的,后两次是直接往涨停价以下的价格砸,真特么的恶劣,三个卖出席位加起来一个多亿,在一季报流通股上没有任何人能匹配,全特么的是潜伏做局的垃圾资金,哎,真是被狙杀的恼火不打一处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桩股薄发

18-05-31 18:03

0
上海沪工一天成交才2000多万,你买了623万,明天很难出啊,承接容量太小了兄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翎

18-05-31 18:02

0
上海护工上面套牢盘很多啊 明天应该不会板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河北小散

18-05-31 18:00

0
这个也没觉得多强,尾盘还被砸了,今天也是氛围好,跟风上板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jangoWong

18-05-31 17:59

0
搞连板做妖股,都是被这些资金逼的,只能跟随进化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jangoWong

18-05-31 17:57

0
不会不会,这类资金基本是砸首板,所以,二板今天被这样砸,我也不确定,因为昨日龙虎榜没有他们的关联席位,今天又没有出榜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希望之光2018

18-05-31 17:56

0
他妈的 最近被这类资金前前后后狙击了20来万了 简直比土匪还土匪 昨天集泰股份确实不是最核心的 但是你说打这个板错到哪里去也不至于 龙虎榜上那几个也都是绝对的高手 板上一把5万手 二封再砸 也就佛山佬能顶了 问题是现在首板也不允许资金强买了 碰到这种真的只能自认倒霉 就算股性好的人家也可以提前一两天埋伏做局 板上一把上亿干出我就不信市场能接住
DjangoWong

18-05-31 17:55

0
是,这个席位有他们的资金,以前多知名的游资席位啊,现在被这些垃圾搞的乌烟瘴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