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门狙杀小盘次新打板客的资金越来越狠了!求教怎么破?

18-05-31 12:50 41286次浏览
DjangoW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路资金,好几个关联席位,基本早盘明显托盘引导小盘次新上板,等打板资金封上,立即万手单砸盘一涌而出,仅今日上午就有四个(非完全统计),永福股份祥和实业建研院长缆科技

而昨日最狠的莫过于集泰股份
印象中还有上海雅士、科创新源铭普光磁 等等

请教:如何避免这类故意狙杀板?

我能想到的就是,1、早盘小盘次新上板要谨慎,2、上板之前没什么量的,必须慎之又慎,3、明显托盘硬性引导的更要慎重,4、在前三个基础上没有明显逻辑的,直接排除!

抛砖引玉,肯请大家一起建言建议,一起躲过这类狙杀板,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6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羽锐

18-06-01 10:48

0
草他马的 被乐哥骗进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神0504

18-06-01 10:37

0
今天一顿操作猛如虎……板上咋了海欣食品。然后排版东方嘉盛,撤单。排版宇环数控,撤单。深信服想低吸,感觉下不来。宏川有机会负8才去接。现在只有23.30挂电工合金了。
会飞的虾米

18-06-01 10:29

0
是啊,最近也被坑了,搞得打板都不敢爽快的打
DjangoWong

18-06-01 10:28

0
天宇股份如果不是二封来个5599的大佬硬顶,差不多也给砸废了,你能说上板的时候没有题材吗,医药今年多牛逼,前两次涨停次日都有肉,不同的是前两次的涨停后根本没有千手单砸出来,今天是好几个千手单砸,呵呵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神0504

18-06-01 10:27

0
骗炮板,惯就好。我委托了23.30低吸,帮你们接盘。感觉应该能砸下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秋天的蚂蚁

18-06-01 10:26

0
我勒个槽。刚打了海欣食品。又被砸 晕死了
郊狼

18-06-01 10:24

0
今天上了电工合金,这帮人真够恶心的
DjangoWong

18-06-01 10:18

0
现在小盘次新上板前没什么量的,都不敢打了啊,天宇股份放在以前肯定打了,现在特么的连排都不敢排了,想骂人了!
我是一只阿呆

18-06-01 10:09

0
电工合金
大象装冰箱

18-06-01 10:09

0
今天的电工合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