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雷曼光电300162特停是符合老规矩的

18-05-30 21:43 4254次浏览
逻辑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00162达到两次异动了,这两天涨幅9.99+6.88=16.87,创业板两天跌幅1.29+2.67=3.96 两个加起来20.83,达到异动

标准了。符合两次异动特停的老规矩。以前达到两次异动标准但没涨停的不特停的都是中小板002930 002847
注意这里的偏离是对指数的偏离,指数涨,要减去指数两天涨幅,指数跌,要加上指数两天跌幅。
所以行情好的时候,两天20-指数涨幅就达不到异动,所以3板一个异动,6板两个异动,6板停牌。
总结特停条件:上证4板特停;中小板:两次异动并且涨停;创业板;两次异动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的离家人

18-05-31 08:51

0
炒刺心,ZJH会一路放行,今天还炒作道森的就是找死了
逻辑帝

18-05-31 08:46

0
我说的是2930之后。如果六月逼出股灾,那么停牌规则可能会改变。特停变成了市场调控的手段,问题是裁判参与到比赛中来,而且只对涨不对跌? 跌成狗你怎么不问询一下。跟涨有仇,吸取了前任的经验,为官水平更上一层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坚韧隐忍

18-05-31 07:37

0
停盘也可以很随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nix

18-05-31 07:34

0
那为啥当时智慧农业没特停?
逻辑帝

18-05-30 23:16

1
停牌时间不太规律,一般上海和中小板两天,创业板5天,但南京聚隆意外变成3天。股民大多键盘侠罢了,游资也是,都是弱势群体。上市公司违规,罚个几十万,游资如佛山都干净的打板,被罚上亿。 监管应该多管管上市公司才是正事,那么多造假骗钱的。
然逍遥

18-05-30 22:48

0
按照特停这意思就是大盘跌,你得跟着跌,不然涨太多就停你。大盘涨,你要是涨得比大盘还多,那也不行,一样停你。这什么逻辑?意思就是我得跟着大部队走,还有没有王法?这就是计划经济思维的残留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默默无畏

18-05-30 22:40

0
特停后,复牌时间无规律,是用来调节指数?
白菜菜白

18-05-30 22:39

0
看点击量,就知道没好事了。
金牛望月

18-05-30 22:34

1
股民应该联合起来告他们,肆意妄为。
探戈狼

18-05-30 22:29

0
这逻辑靠谱,基本如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