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贴

18-05-30 15:49 10202次浏览
chcall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为记录及思考,6月开始,先开贴了!我想快速成长咯,虽然只有几千块,大家别见笑啊。本金虽少,但是咱目标高啊,不到100W不封贴!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call123

19-03-21 16:29

0
难过
chcall123

19-03-20 15:16

0
光洋想把你了结了,慢慢来吧
chcall123

19-03-20 11:05

1
犯错误就是大幅亏损,一切没有那么简单,去伪存真,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
chcall123

19-03-18 16:17

1
不在追求盈利或者亏损,只追求技术,加强独立思考吧,好好复盘
chcall123

19-03-18 15:14

1
知易行难 也没深入研究 也没太用心,心态也不好,今天大亏 不想贴了 哎
chcall123

19-03-15 16:12

0
创投看不懂了,复旦卡位吗,期待你继续飞吧,先管住手,仔细理解市场再起飞吧
chcall123

19-03-14 20:09

0
明日计划:
观察核心标开的情况吧,市北,东方,网速,中建投,张江,几个四板呗,高位稳住,拿出气势和霸气,做多情绪才会起来。
最近创投消息多,意淫市北反包,中建投反包,张江反包,光洋涨停
哈哈哈哈哈
chcall123

19-03-14 20:05

0
今天买的股都是以前没碰过的牛股,怎么都要上一回,输了认呗。创投市北开的太差,本身是风险预警,但是看前面人气在,再一个大盘不行,想着资金抱团取暖,拉大长腿就竞价进了一手,看来想多了。买张江昨天的人气,看拉的有气势就追高买了,中信建投也一样,纯粹对龙头的信仰,都是套在山顶。光洋拿了这么久等底牌吧,亏也认
chcall123

19-03-14 20:02

0
要集中仓位搞爆点 拥抱主流 拥抱前排 拥抱起爆点 加油
chcall123

19-03-14 20:01

0
帖子以前说过,不开杂货铺,但是怂啊 没办法,说白了就是技术菜,没有确定性不敢满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