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亏哭了,最对不起的人是父母
18-06-01 14:35
8712次浏览
老茅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来淘县不久,这里到处都是打板一月50%以上,看多了就被洗了脑。先小资金试了试,有输有赢,输多赢少,买到宏川赢回不少,于是头脑发热,开始全仓上。打了最近的贝肯和道森和巨龙,就像中了魔,总以为会赢回来,等回过神,几天时间输了几十万。
这两天都睡不着,看到满满老去的父母就想哭。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铂金风流
18-06-01 14:46
3
没事,把收藏的老茅台卖了
趋势交易
18-06-01 14:46
40
打板就是狗屁, 死无葬身之地
tomyclovers
18-06-01 14:45
0
盈亏同源,下周转势继续干
股海进步
18-06-01 14:44
4
哭吧 淘股吧什么人 都是赌徒
czgy
18-06-01 14:44
0
兄弟,我们都是一样的韭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