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哭了,最对不起的人是父母

18-06-01 14:35 8712次浏览
老茅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来淘县不久,这里到处都是打板一月50%以上,看多了就被洗了脑。先小资金试了试,有输有赢,输多赢少,买到宏川赢回不少,于是头脑发热,开始全仓上。打了最近的贝肯和道森和巨龙,就像中了魔,总以为会赢回来,等回过神,几天时间输了几十万。
这两天都睡不着,看到满满老去的父母就想哭。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铂金风流

18-06-01 14:46

3
没事,把收藏的老茅台卖了
趋势交易

18-06-01 14:46

40
打板就是狗屁,  死无葬身之地
tomyclovers

18-06-01 14:45

0
盈亏同源,下周转势继续干
股海进步

18-06-01 14:44

4
哭吧 淘股吧什么人 都是赌徒
czgy

18-06-01 14:44

0
兄弟,我们都是一样的韭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