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哭了,最对不起的人是父母

18-06-01 14:35 8711次浏览
老茅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来淘县不久,这里到处都是打板一月50%以上,看多了就被洗了脑。先小资金试了试,有输有赢,输多赢少,买到宏川赢回不少,于是头脑发热,开始全仓上。打了最近的贝肯和道森和巨龙,就像中了魔,总以为会赢回来,等回过神,几天时间输了几十万。
这两天都睡不着,看到满满老去的父母就想哭。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又新高了

18-06-01 15:24

1
兄我是这样理解的,各行各业,都有最牛逼的顶尖人物,但大部分都是资质平庸的,
所以,切忌眼红别人的成功,脚踏实地干好自己的事,有些天才是我们可望而不可及的!
我是我的对手

18-06-01 15:12

0
索罗斯的名言:有把握要重仓。下那么重的仓位,自己真的有把握吗?仓位应该和能力相匹配。
菜鸟波波

18-06-01 15:10

0
安慰下
张三丰327

18-06-01 15:09

0
一定是由小做大,不是由大做小。

教训
bahader

18-06-01 15:07

0
唉,有时候我也常常对自己说做什么不好去做股票,好好努力吧。
股票短线哥

18-06-01 15:07

0
没事,下周继续打板,把失去的信心找回来
夜间猎手

18-06-01 15:05

3
盘面好的时候都是股神  盘面不好股神吃面吃到吐!
何足道之

18-06-01 14:59

0
淘股吧大多是吹牛的
我很多

18-06-01 14:56

0
别炒了
退出吧
恐怖复利

18-06-01 14:48

1
那些月盈利50%都是顶尖高手,凡人看那些比赛20名开外的盈利率做参考就好了,慢慢来反而快祝好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