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哭了,最对不起的人是父母

18-06-01 14:35 8707次浏览
老茅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来淘县不久,这里到处都是打板一月50%以上,看多了就被洗了脑。先小资金试了试,有输有赢,输多赢少,买到宏川赢回不少,于是头脑发热,开始全仓上。打了最近的贝肯和道森和巨龙,就像中了魔,总以为会赢回来,等回过神,几天时间输了几十万。
这两天都睡不着,看到满满老去的父母就想哭。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被逼炒股

18-06-01 15:54

1
老哥不要怂,赢了嫩模,输了富婆。
河北小散

18-06-01 15:52

0
经验太少,慢慢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翻倍就辞职

18-06-01 15:46

3
别打板了,我在研究别的方式了,必须分仓,打板迟早亏死
菜鸟哗哗

18-06-01 15:46

1
我今天一天亏三个,尼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中国股市无聊

18-06-01 15:43

0
股市多少钱无所谓的 再多钱都能被炒没 虽然我也有一百万的本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摩羯座小慎

18-06-01 15:42

0
建议下周清仓,留三万块操作,熊市练技术,牛市印钞票
围观凑热闹

18-06-01 15:42

8
潜伏盘后吹票,是给超短线抓涨停股友们,量身定做的陷阱,真的龙头还用吹么,吹得都是没几个涨就害人的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茅台

18-06-01 15:33

2
是卖了老家的房,凑着准备买房的,现在不敢让家里人知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骑牛5

18-06-01 15:28

0
兄弟 我现在也是这样想法 对不起父母 一周亏三个板
冯老割

18-06-01 15:26

0
什么都不懂就敢这么多钱砸进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