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样的操作5万不够你亏的,停下来冷静下再动手。
0
坚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被亚夏弄的有点烦,
昨天板了跌的最多的一个
尾盘乱来了,
爱乐达上去,
航天长峰下来
市场不好强行打板,
操作肯定是有变形的,
不过运气也真的是蛮差的,
打什么什么跌,封住没封住都吃面
煎熬的时候又想到小明。
磨心。
0
0
第一天,-10%
看来这不是一个顺风超神的故事
逆风翻盘吧
0
火钳留明
0
谢谢兄好意,
我只想不断追赶退学,与其他人无意比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我不是金碧路啊…
我的席位名字还蛮大气的
金碧路是国金的网上开户地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油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