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段日子低吸这个低吸那个,前面赚的利润吐回去不说还亏了本金。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说到重点了,只干最强的那个,瞎搞低吸很快就给消灭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我功力还差退学太远…
他每天都有目标股…
我没目标就不动了…
割不可能…我看好这个反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退学炒股难得的两点是发现预判错误立马割肉,马上投入下一个战斗,这是其一。其二是,没有目标模式股,空仓等待,而不是乱吸。
0
0
0
好狠…
卖出的都是怪物…
哭…
0
期待兄弟的逆风翻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