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万实盘,挑战退学炒股。

18-05-31 22:43 13604次浏览
练峨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整个论坛我唯一想追的人。

@退学炒股

从他的起点开始,5万,不进不出。

直到追上他之前,绝不停止。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练峨眉

18-06-11 16:45

0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练峨眉

18-06-11 16:44

0
一起坚守,每一笔亏损我都坦然面对,

相信前路,相信自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悲歌的故事

18-06-11 16:41

0
今天为什么上华自科技???什么逻辑??早上低开这么多,对我来说  他已经废了
赵九分

18-06-11 16:32

1
兄冷静下吧。这才刚开始,以后需要总结的更多了。我周末总结了近一个半月的操作。操作了19只低吸+半路的票(14只亏损3只盈利1只持平)另外打板操作了12只(6只盈利1只持平5只亏损,最恶心的打板就属联诚精密了连续20%的大肉不出、也知道3板会炸板。但心里就是不想出。最后看着炸板还是没出。最后第二天跌停出来。)目前持有 002607 上周3打板进场,日内8个点大面。第二天低开在预期内,前半天小时表现挺好,就留着等回本,结果在马上回本的时候直接大单封板,我知道运气来了。肯定不是一个板就结束。说这么多,其实我也一直给自己标榜打板的,可真正打板次数很少,太贪婪看好的标的总想着低吸吃更多的肉。我是从去年贵燃开始学打板的。贵燃3进3出,后来分仓拿了华森制药1板到5板,包括后期的妖股都参与过,洪川1板进5板出(出的原因是太贪,考虑到当天炸板,所以想着涨停卖炸板接回来,结果走开以下炸板没及时接回,继续错过3个板)。然而各种妖股的大肉我都吃过,但目前收益并是很理想。超短我觉得还是打板容易些,低吸半路还是等打板腻了之后再说吧。加油,退学的收益也是靠每月的1.2次大肉机会累积起来的。不敢搞最强的,收益短期暴涨可能比较小。 
 附上老夫本次吃肉图
Damon1989

18-06-11 16:31

0
兄弟有自己的模式不?
云信

18-06-11 16:21

0
兄的思维逻辑和模式还是有的,只是现在的大盘都不好,创业板和主板都双双探底,场内的资金缩量,加之外部贸易战局势不明朗,世界杯魔咒以及CDR独角兽又吸了很大部分场内仅剩的部分资金过去。导致市场风起云涌,人心惶惶。学会对市场抱有敬畏之心,切记不要逆市操作,这个时候做多就是错多。如果真要做就轻仓试手。等到市场转暖时再全仓出击,切勿操之过急,倒在黎明前的前夜或机会来的时候因为资金被套牢子弹全无而只能干眼相望。希望与兄一起坚守,一起进步。
果茶物语

18-06-11 16:15

0
楼主姓练吗?
稀饭412

18-06-11 15:58

0
兄可先冷静两天,短线的机会随时都有!
练峨眉

18-06-11 15:56

1
既然开了这个实盘,目标就没有变过,挑战退学炒股!

6月继续连阴大坑中。

打板亏,低吸亏。

再加上这些股后来都上去了给心灵上再来补刀双重打击。

实盘之路,比想象中的艰难。

不过还好,也不过就是流着泪到天亮,干了这碗康师傅大份。

干!
铁血涨停

18-06-11 15:50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