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师兄这交作业。
上周实在做的太差,所以周五选择空仓,虽然最后指数大涨,但是久违的没有踏空的感觉。
昨天原计划开盘上实达,结果被竞价的天仪吸引了目光,结果俩都没买到。
更莫名其妙的是,计划
斯太尔开低点挂的3%的单,被砸下来成交了,三分之一仓位居然吃了个涨停。
早盘错过好机会之后一路没看上什么好货色,午盘没注意看公告,二封打了
兆新股份,然后就是一碗大面。
今天计划斯太尔止盈,所以早上上冲三个点回落的时候落袋为安,算计划外交易,所以挣钱了也不是特别坦然,至于后面再上板,也没什么遗憾。
早盘跟随明师挂了个
北新路桥的单,破板成交,好在午前回封,日内安全。
兆新股份看着承接就不错,所以就多拿了拿,午后上板,一路烂,虽然觉得后续应该还有机会,但毕竟算是昨天失败交易的延续,再拿就没必要了,板上出掉,好歹没亏钱。
连亏一周,今天好歹回口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