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越简单越好

18-05-28 16:03 133690次浏览
杨长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交易的精髓,A神多年前就说明白了。
第一,多做大众情人。
第二,行情好多做,行情差少做。

做到这两点,就可以实现稳定复利,但真正要做到,需要很多磨炼。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12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杨长雍

18-06-08 11:13

3
华自科技复盘一字板,这个基本是预料之中了。
亚夏汽车早盘高开没问题,接近涨停开盘,感觉就大超预期了,感觉是4板的雏形。
这两个标的表现好,6月份账户稍微好看一点了,但总体6月还是亏损的。
主要亏在消费股上,目前还在坑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上岸。
宇宙哥哥

18-06-07 14:47

0
打了科创信息,买了华英农业,
WINTEL020

18-06-07 13:50

0
明白了,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杨长雍

18-06-07 12:57

1
近期券商本来就弱。加之创业板不如消费稳健.
中线波段的话还是可以多考虑做t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INTEL020

18-06-07 11:43

0
杨兄好,在明大贴中开始留意您,很钦佩兄的大局观,攻击与防守并重。 有个问题想请教下,东方财富近期走势较弱,目前重仓亏9%,中线是否可以继续持有?请指点,感谢!
杨长雍

18-06-07 10:52

1
早盘cdr宇环数控大幅低开,其他cdr品种表现不佳,连板股嘉城国际等表现很差,导致朗新科技2个点就卖飞了,艹。
亚夏汽车继续看好并持仓。卖出石基信息
主要仓位还在消费板块。6月份还是准备持仓消费,不打算乱动,波段操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杨长雍

18-06-06 15:12

1
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还在坑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左手写爱

18-06-06 14:39

0
@杨长雍 不光Cdr 华自科技也是填权啊
班老大

18-06-06 13:18

0
是的,溢价应该还不小。主要是要打破停牌下跌的魔咒[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杨长雍

18-06-06 12:59

1
cdr表现不错 那么华自科技出来应该还有溢价  之前担心核按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