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上午
超频三板砸了。这个标的低吸的好,16%大肉。
晓程科技和新锐科技继续持有。
只买入了一笔,低吸了
海德股份,感觉债转股这个题材其实还有生命力。
1
6月初过于自负出现大问题 6月份到现在还亏很多 只能慢慢爬了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恭喜师兄又慢慢恢复状态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出坑。。宏川
0
昨晚买中了前两场的比分1:2,中了17倍和9倍。
0
今天回血了
0
这一轮下跌我也不知道为啥 没有恐慌感
刺心的3个品种
深信服科沃斯药明康德走的很不错 继续锁仓 可能是方向 走好再加
0
硬扛了消费 以为消费的稳定性 现金流和低负债能扛得住 国内去负债 国外贸易摩擦会让中国扩大内需 虽然分仓 但抵不住阴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怎么可能,杨兄你风控一直做得很好。而且你一直分仓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