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直在学低吸手法。
欣锐科技和
晓程科技这次都是低吸介入板上再加仓的。
不断进化积累,系统是不可复制模仿的,只能不断完善自己的系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上午介入英科医疗,出晓程科技,加科沃斯。 科沃斯是先卖再买回。
0
现在没跟明王学了? 那位小股民要勤奋 呢?
3
昨晚看完球,梅西落寞的样子,恰似那年的卡卡,那年的小罗……
岁月不饶人,竞技状态抵不过时间。
做了10多年交易了,现在激情已经不复当年,未来可能还要减退,也没有以前的冲劲,开始怕输了。
最适合自己年龄段的交易,不断进化才能更稳健。
0
这次做的太差 反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 祝大家7月大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恭喜师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师兄出坑指日可待,恭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持有的
药明康德、
深信服、
科沃斯都封板。目前这几个平均算下来还亏损8个点。
怎一个扛字了得。
新锐科技加仓,
晓程科技锁仓,消费股全部反弹,账户大幅回血。
0
cp3同止损,新锐早盘看晓程先上位,出了一半,低位没吸成,上板没追上,跟师兄一比差远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