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越简单越好

18-05-28 16:03 133675次浏览
杨长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交易的精髓,A神多年前就说明白了。
第一,多做大众情人。
第二,行情好多做,行情差少做。

做到这两点,就可以实现稳定复利,但真正要做到,需要很多磨炼。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12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论小学生

18-07-05 08:19

0
这个逻辑咋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杨长雍

18-07-05 07:47

1
做强势股 能吃肉也要能吃面 想暴利又不承担风险 没这样的好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苍梧

18-07-04 16:06

0
本来欣锐昨天盘后看见欢乐海进场还耿耿于怀卖飞了,事后来看,首阴确实不是好卖点,只是今天这个走势多少有点超预期。
早盘随师兄出了中新科技阿石创湘邮科技二选一,想着阿石创量太大,而且稍微晚上板一点,买了后者,又没逃过炸板的命运,不知道今天没有的核按钮明天会不会吃,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杨长雍

18-07-04 15:48

0
回头来看,早盘卖出新锐科技阿石创这些之后,不操作就ok,明天应该有很多机会。
可是新锐科技的确让人无法拒绝。
这一波从一板锁到今天,盈亏都值了。
坐享我的妹

18-07-04 11:04

1
管她妈的,交给市场了
杨长雍

18-07-04 10:54

1
回封加仓欣锐科技。不管了。
杨长雍

18-07-04 10:14

1
新锐科技出底仓
杨长雍

18-07-04 09:48

1
早盘出永和智控中新科技阿石创和英科医疗
加仓欣锐科技
苍梧

18-07-03 17:45

0
欣锐炸板,尾盘竞价出了,担心明早的核按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瓜迪

18-07-03 17:26

0
阿书牛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