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越简单越好

18-05-28 16:03 133662次浏览
杨长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交易的精髓,A神多年前就说明白了。
第一,多做大众情人。
第二,行情好多做,行情差少做。

做到这两点,就可以实现稳定复利,但真正要做到,需要很多磨炼。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12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苍梧

18-07-17 10:57

0
@杨长雍 这年头,真的是手稍微慢点就得挨打,早盘一犹豫,中能电气就给了自己一耳光,亏3个点出局。耐威科技的走势也是墨迹的不行,仓位不重,倒也不着急出,新介入盛屯矿业,也是磨磨唧唧。一大早的行情,看得人心累,一点亮点都没有。整体仓位仍旧四成左右。
百变树

18-07-17 10:57

0
谢谢,看能板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eawind海风

18-07-17 10:52

0
杨兄,深信服是短线品种还是长线品种
杨长雍

18-07-17 10:49

0
今天如果不封板,感觉是短线卖点。
后面中兴通讯可能是走独立走势,慢慢向上震荡修复。
仅供参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杨长雍

18-07-17 10:46

0
已出局。大盘不好,降低仓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杨长雍

18-07-17 10:45

0
早盘介入跟风通产丽星百川股份浮亏。
恒康医疗止盈。清仓剩下的药明康德。稍微加仓亚夏汽车
上午极度谨慎。降低仓位。首板都不安全。
wudongbao

18-07-17 10:19

0
杨大,恒康医疗,打算拿到啥时候
百变树

18-07-17 10:03

0
杨兄,中兴通讯,还可以持吗?
只打半路板

18-07-16 18:32

0
这波操作没问题
苍梧

18-07-16 17:53

0
意华股份本来也在今天操作计划里,开的太高,放弃了,周五因为尾盘回落,手里就剩一半的宏达矿业,今天天华超净开的不及预期,本来就应该警醒,结果还是犯了侥幸心理的错,然后天华封板被砸,宏达一路回落,横在–4%的时候就该出,一犹豫,又多亏三个点,割在了–7%,三分之一仓好好的三十个点,两天没盯住,回撤十个点。
今天排板中能电气,午前放量成交,打板耐威科技,烂板回封,其实也是一笔烂操作,整体仓位四成。
高位股成了高危股,且行且珍惜。继续向师兄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