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越简单越好

18-05-28 16:03 133660次浏览
杨长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交易的精髓,A神多年前就说明白了。
第一,多做大众情人。
第二,行情好多做,行情差少做。

做到这两点,就可以实现稳定复利,但真正要做到,需要很多磨炼。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12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杨长雍

18-07-18 15:23

0
今天做什么都是错的。
尾盘加了 300747 和300602.
苍梧

18-07-18 11:11

0
竞价出了中能电气,单笔亏10+个点,盛屯矿业磨磨唧唧,出局,打板神雾节能,目前仓位三分之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udongbao

18-07-18 11:11

0
亚夏汽车没毛病吧?
杨长雍

18-07-18 11:08

0
上午介入飞荣达,炸板。
集合买了红星发展,封板再炸。
感觉欣锐科技超预期,加了一些仓位。
中线持仓的消费股拉芳家化拉夏贝尔盐津铺子都开始走好,感觉要逐渐出坑了。之前都套了20多个点。
苍梧

18-07-17 20:58

0
嗯呢,谢谢师兄。这两天确实有点强行交易的感觉在,操作一点都不流畅,希望跨过这一关,又是一段新征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杨长雍

18-07-17 20:25

0
尾盘情绪化反弹,感觉不要太认真…还是稳妥交易为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苍梧

18-07-17 20:07

0
跟师兄一比,今天的操作简直羞于启齿。本来昨天盘面就有点闷,昨晚复盘就没看到什么好机会,今天原计划卖票为主,结果开盘被盛屯矿业吸引了目光,买了三分之一,错过了中能电气开盘的卖点,急杀后半天不出水,-3%出了,正常这笔操作还行,坑的是下午看它大长腿,想到市场2进3真空,后排排队,有事错过没撤单,成交三分之一仓,一天被坑两次。耐威股份数次翻红没出,最后平价出了,还是没拿住。
之所以觉得操作垃圾还拿出来说,也是想借师兄这个地方警醒自己,砥砺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赌未为输

18-07-17 18:35

0
厉害
杨长雍

18-07-17 15:45

1
盘中低吸丰原药业
继续保持较好的节奏。
稳健前行
杨长雍

18-07-17 11:20

0
我是波段思路。
高了卖点,低了买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