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吹不好玩,盘中有悬念才好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擦!
延江股份竟然炸了!!??明天我要核按钮!!气死老夫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宏川智慧牛B
0
宏川要涨停?
0
你在北半球烈日炎炎,而我却在南半球瑟瑟发抖。
今天早晨奥克兰特冷,我和弟弟一起去提款机取钱,正好遇见运钞车来加钞,无奈之下俩人只好在一边傻等,这时弟弟对我说:冻手不?我冷冷地回了一句:冻手~ 结果四杆枪瞬间指向我们俩! 该死的奥克兰警察,巡逻都用上翻译软件了!
我们俩人被抓住扭送警察局,在路上我们一直沉默,后来我问弟弟:你怎么不开腔呢?结果八杆枪瞬间指向我们。
到警局后,警察问我弟弟:叫什么名字? 我弟答:蒋英羽。 警察再问叫什么名字? 我弟道:蒋英羽。 警察对我吼道:What is your name?我(沉默以对),警察再次问我叫什么? 我腼腆地回答:蒋国羽。
警察这会已经疯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爱婴室 下午上班 给沿江助攻一下
0
教授,,你吹早了,,收盘后或者晚上再吹就安全很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