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铁666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欢乐海岸加仓了 早上9000手硬吃
1
4444炸弹牌啊,王炸称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妖孽兄,无榜胜有榜啊,留点悬念继续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5
原来炒股一天10个小时的炒,现在特么9点起床洗漱,持仓不好就扔,然后哪个强上哪个,10点钟就解决战斗,盘中随便看看哪个涨个猛,加入自选为第二天做准备,盘后看复盘和湖南人的贴不用半个小时就搞定,轻松炒股
0
这话我服啊,我喜欢。 是的,现在炒股根本不看这些,盘后复盘都简单多了,随便看两个复盘,粗略看下有没大新闻,没有就继续炒剩饭。哪有那么多基本面,利润什么的,跟题材沾边就有空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有人气就有换手 712参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发吧吧吧吧吧
0
炒股看消息 你就输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