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假欢乐谷每次都和黄河路联动,黄河路这是借欢乐谷之名打造万兴期内的712,宏川与亚普就是万兴和712的关系,虽然是假的,但是黄河路的席位真的牛逼死了
0
老铁没毛病!宏川我板上出来了!就是怕停牌!复牌我来给兄抬轿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家仔细看看今天五档收盘的盘口语音,简直要笑喷 昨天收盘44.44 谐音 死死死死 今天收盘48.88 谐音 死叭叭叭 今天收盘最后一秒千手大单加到16643 谐音 要溜溜、死散 紧跟后面120 医院急救电话 911火警电话 最后一档4 死 哈哈,这票的操盘手也太调皮了 哈哈
0
你直接从通达信官网下
载通用版本的就行!只要券商有用通达信的都支持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妖哥 这么晚了还回复 周末愉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咦 我的通达信没有啊? 通达信(华泰版)郁闷和正常的不一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双击日K上边的小星星(信息地雷)!然后下边就弹出个股的最新公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板以上再说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妖哥 通达信怎么看公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二板以下的杂毛老夫看都不看一眼!看一眼都觉得浪费时间!浪费青春!
老妖,
300536 农尚环境二板了,诚邀你下周一去梭哈如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