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沪市次新总龙头-涨停价我只服亚普股份

18-05-25 15:30 9014次浏览
老妖外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涨停价:48.88
4乐谱中念“发”
那么涨停收盘价就是发发发发!一路发发发!

亚普股份欢乐海男神昨天锁仓!今天没加仓的话底仓应该还在锁!

亚普股份沪市近端次新总龙头!宏川智慧 深市近端次新总龙头!

双龙在手 嫩模我有!

压倒特朗普 发扬红船精神!


老铁没毛病!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梦想

18-05-25 23:52

0
@wey你好  
真搞笑,我没记错的话,貌似你满仓的宏川的流通盘比亚普还大一点点吧,我又没说亚普会像中科信息那样涨的离谱,是吧,首先申明,我也满仓干个宏川,中途下车了,这一点的确比不上兄的定力。
老妖外传

18-05-25 23:51

0
我没说顶一字!你不是说你满仓龙头吗?宏川现在被关!你没仓位怎么上亚普?所以说只能干瞪眼啊!我理解这种心情!上次华锋被关5天。我大仓位被关也只能干瞪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御龙在天

18-05-25 23:50

0
@老妖外传  宏川老子一板的第二天刚红盘就上车了,10倍撸了16个点,就下车了,后悔死了。加速没赶上,就吃了点鱼头肉。。
老妖外传

18-05-25 23:50

0
你说对了!就是意淫!就是吹!因为有龙头像才吹!原尚股份 庄园牧场 这种票我昨日也上了!但没有龙头像得票我懒得吹!
你买了的票你不吹吗?
盘龙 七一二 华锋 永和 我都吹了一遍了!华锋我前段时间才刚刚吹完!宏川智慧我也吹了好久了!从第二板我就开始吹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y你好

18-05-25 23:48

0
是龙头我还怕上不了车?龙头有顶一字的?我都说了你这纯属意淫,为何不等走势走出来,人气出来再进,记住了意淫伤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y你好

18-05-25 23:46

0
中科信息多大流通盘?有可比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y你好

18-05-25 23:45

0
你都说了再拉两个板我才回来,更说明了你现在纯属意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妖外传

18-05-25 23:44

0
那没办法了!你就是想上也上不了!只能干瞪眼!没事!宏川复牌哥给你抬轿!宏川我是怕停牌才下车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y你好

18-05-25 23:41

0
满仓总龙头的我,表示这种反包股真心看不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涨停梦想

18-05-25 23:39

0
@wey你好  
刚开板次新这个位置的反包涨停意义跟一般的反包涨停大不一样,当初中科信息那个反包涨停,你会想到后面有那么大的行情吗?别忘了亚普的控股股东是谁?中科信息的控制股东又是谁?二者开板后又都赶上了风口,这就是理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