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wey你好 真搞笑,我没记错的话,貌似你满仓的宏川的流通盘比亚普还大一点点吧,我又没说亚普会像
中科信息那样涨的离谱,是吧,首先申明,我也满仓干个宏川,中途下车了,这一点的确比不上兄的定力。
0
我没说顶一字!你不是说你满仓龙头吗?宏川现在被关!你没仓位怎么上亚普?所以说只能干瞪眼啊!我理解这种心情!上次华锋被关5天。我大仓位被关也只能干瞪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妖外传 宏川老子一板的第二天刚红盘就上车了,10倍撸了16个点,就下车了,后悔死了。加速没赶上,就吃了点鱼头肉。。
0
你说对了!就是意淫!就是吹!因为有龙头像才吹!
原尚股份 庄园牧场 这种票我昨日也上了!但没有龙头像得票我懒得吹!
你买了的票你不吹吗?
盘龙
七一二 华锋 永和 我都吹了一遍了!华锋我前段时间才刚刚吹完!
宏川智慧我也吹了好久了!从第二板我就开始吹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龙头我还怕上不了车?龙头有顶一字的?我都说了你这纯属意淫,为何不等走势走出来,人气出来再进,记住了意淫伤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科信息多大流通盘?有可比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都说了再拉两个板我才回来,更说明了你现在纯属意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没办法了!你就是想上也上不了!只能干瞪眼!没事!宏川复牌哥给你抬轿!宏川我是怕停牌才下车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满仓总龙头的我,表示这种反包股真心看不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wey你好 刚开板次新这个位置的反包涨停意义跟一般的反包涨停大不一样,当初
中科信息那个反包涨停,你会想到后面有那么大的行情吗?别忘了亚普的控股股东是谁?中科信息的控制股东又是谁?二者开板后又都赶上了风口,这就是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