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宏川是这一波的总龙,放着明牌的总龙不买去意淫一个反包的亚普,有意思没,免回了。我们不一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股拿好就是了 等5板高手会来的
0
@wey你好 亚普的人气前天就超过了川普了,东财人气排名第一了,兄可能没注意到,只是淘股吧没啥人气,楼主都说了,等下周连续三个涨停板后,估计淘股吧人气沸腾了,川普的前二板也没啥人气,第三个加速板盘后龙虎榜欢乐海出现在榜单,才人气沸腾的,我也是打的第三板。
0
你根本没理解我说的真正含义。亚普现在走势根本没走出来,更没有宏川的超人气。人气才是最重要的,流通盘大了肯定也不好,我这个月只满仓过两个票一个华峰一个宏川,而且都是人气起来后介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A股本周最大悬疑案件:
亚普股份周五是不是我欢乐男神封的板!
2
亚普股份周一涨停价:53.77
5+3=8 发
7+7=14 要发(4在乐谱中念发)
发要发,还要发!
买买买 发发发!
看到的老铁给点个赞!
0
没走出来之前谁都不知道是龙头!当时华锋还没走完!切换太快了!我几乎满仓华锋被关5天!只能干瞪眼看着!而且华锋出来一个板,第二天直接跌停!5天啥也没捞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哪知道他是龙头,4个板才有龙头像啊。 第三天开盘都还不错,二小波下跌杀到6个点,尼玛我下车了,一下车反手就拉,我赚点钱我容易吗,拉个板就算了,晚上股吧吹票的,满屏都宏川,我就知道错了。。。。
0
拿住龙头太难了!我是华锋出狱才满仓切换到
宏川智慧的!宏川二板我也上了!可惜当时大仓位在华锋!不过赚的都差不多!对龙头就要有信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