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沪市次新总龙头-涨停价我只服亚普股份

18-05-25 15:30 9012次浏览
老妖外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涨停价:48.88
4乐谱中念“发”
那么涨停收盘价就是发发发发!一路发发发!

亚普股份欢乐海男神昨天锁仓!今天没加仓的话底仓应该还在锁!

亚普股份沪市近端次新总龙头!宏川智慧 深市近端次新总龙头!

双龙在手 嫩模我有!

压倒特朗普 发扬红船精神!


老铁没毛病!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妖外传

18-05-27 17:43

0
亚普股份成妖的另一个逻辑:
最近富士康 药明康德 宁德时代 巨无霸全都来临!市场需要树立一个新开板大市值妖股!
亚普股份当之为愧第一人选!
老妖外传

18-05-27 17:40

0
周一买亚普股份的个个都是人才!
老妖外传

18-05-27 16:44

0
亚普股份强不强下周便知!市场自会给出答案!龙头没走出来之前谁都不保证是否是龙头!但无论怎样!都是赚!赚多赚少的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y你好

18-05-27 16:33

0
你为什么总爱意淫呢?又开始意淫我的心理我的操作。我的模式就是只做龙头,你挣你的钱我发表我的观点,我的观点就是现在的亚普股份仅仅是个反包股,可是你们在这里开始意淫它成龙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妖外传

18-05-27 16:10

0
我来分析下你的心理!
要么你是宏川拿了几天。
要么你是宏川智慧周四打板或者开盘当天就梭哈进去的!
当天晚上停牌仓位全部被关!这时候又出现一个可能三联板或5连扳的妖股!而你全仓买的股要停牌5天!
这个时候你肯定不爽!担心总龙头复牌没人抬轿了!或者只能看着被人赚钱!而自己只能干瞪眼!

以上是我胡乱猜的!如果猜对了或者基本上吻合也不要惊讶!
因为我他妈自己就经常经历过这种事!满仓龙头被停!新出龙头干瞪眼经历过太多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妖外传

18-05-27 15:54

0
放着到手的钱不赚我傻吗?你没仓位看戏就好!也没人逼你看!我就是怕特停5天所以才从宏川里边出来的!宏川我是周四板上出来的!5个交易日我赚够了!等宏川出来我照样会去做宏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y你好

18-05-27 14:34

0
被关就不买,空仓等龙头。而不是去意淫出来一个卡位的龙头,才一个反包板就开始意淫了。我只做龙头这个月收益也不低了,何必去做个确定性低的意淫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求宝

18-05-27 12:29

0
宁当创业狼,不当打工狗。人气股亏损光荣,屌丝股赚钱可耻。打工和玩屌丝股表面安全稳定,实则温水煮青蛙,越陷越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的炒股笔记

18-05-27 11:57

0
重点是次新股
老妖外传

18-05-27 08:56

1
宏川还得4个交易日出来!怎么买?总龙头被关的情况!做这种卡位博弈的票才是最安全的!懂吗?总龙头出来自然要去上!但那是4个交易日以后的事情!4个交易日以后什么样谁都不敢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