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恐怖如斯,从7千到7万的实盘竟然要这么久

18-05-21 18:33 10198次浏览
暗夜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7千到7万。相当于翻十倍。每天一个涨停板,需要25个涨停才可以。如果一个月盈利10%,那就是需要2年的时间。最短完成这个目标可能只需要一天(入金7万)。但是在没稳定盈利之前,绝不再加资金。目前这个小账户只打板。除打板以外的任何模式都不会操作。在这里,你将见证一个游资的崛起,在这里,你将见证一个打板客的成长之路。若干年后,这篇帖子将是初入淘股吧小散的最大福利。若干年后,这篇帖子可能阅读量破万。不过那都是以后的事了。毕竟我现在也只是一个默默文闻的小散。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暗夜巢

18-05-25 21:12

0
最近打板的应该是收益最高的团体。今天昨日连板板块全线涨停。炸板率也很低。下周如果再不复牌。我就从新弄一个账户操作。
暗夜巢

18-05-24 18:43

0
小账户最烦的就是满仓停牌了。
暗夜巢

18-05-24 17:48

0
昨天的判断在今天来看是完全正确的。可惜我的海南橡胶今天临停,不然一个涨停板妥妥的。
暗夜巢

18-05-23 22:02

0
@麒麟瓜 兄为何这么说,能解释一下吗?
麒麟瓜

18-05-23 21:57

0
你是不是对打板有什么误解????????
人民海军

18-05-23 18:58

0
罗牛山很有可能会是去年的方大炭素
暗夜巢

18-05-23 18:20

0
而海南板块今天该弱不弱,该弱不弱视为强。罗牛山目前已经在走主升浪了。所以我认为海南板块是强于汽车行业板块的。个人看法。
暗夜巢

18-05-23 18:17

0
@出声音 你说的有道理,但是今天早盘赚钱效应明显很差,好的股票都是一字板,你买不到。买跟风的票今天这个盘面很容易被砸开。所以没必要强撸。如果今天氛围好的话我肯定上了。
出声音

18-05-23 15:44

0
为什么不干强势股,今天最强的就是降税车,其它都是跟风。无脑打板就是猪,猪想飞起来,就要随时站在风口上,这也是对我自己说的。
暗夜巢

18-05-23 15:36

0
今天早上看宇宙总龙头 002930 川智慧平开就知道今天氛围不是很好,其他三板四板强势个股开盘溢价率也都很低,。瞬间没了交易欲望.一直空仓到下午,临近收盘时候,看到海南板块持续强势。罗牛山丝毫不怂。其他强势个股涨停纷纷打开。而 601118 海南橡胶却持续回封。随即满仓梭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