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第八 刚开板的新股尽量不要去碰。如果上板的时候换手率超过50%坚决不上。这种情况很容易形成死亡换手。市场行情好的时候新股已经被透支了。投资价值不大
0
第七 不排一字板。排一字板的风险远远大于收益。不划算。一字板过多的股票坚决不要去碰,获利盘太多。很容易被砸成傻逼
0
打板的秘密基本被你讲完了
0
第六 选股一定要选择题材多,集各种题材于一身的股票。这种股票往往上方空间比较大。其次一定要炒新,如果有新的大题材出现,无脑上,不要怂。不要恋旧。老题材尽量少碰,比如雄安新区,5G等,隔一段时间就出个消息的。这种老题材持续性弱。打板在弱势行情中远离券商股 军工股 贵金属等题材的个股,这类股票持续性也比较低。连板的概率很小。不去碰他。
0
第五 远离庄股。远离一日游的游资打板的票。比如中国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这个比每次都是一日游。一定要学会空仓,管住手。打板不是为了博第二天高开那几个点。而是为了打到龙头股,享受连板数板的感觉。大赚小亏。没有人是神,都有打到烂板的时候。这个时候一定要控制住情绪,不要妄想反弹。该止损时严格止损,远离情绪化交易。按照自己的模式操作即可。
0
第四 不打近半年没有涨停过的板。这种板冲高回落的概率比较高。一定要选择股性好的股票打。何为股性好?我的理解是很少烂板,封住了第二天溢价比较高的股票。不打超跌反弹板,这种板套牢盘太多。股价是往阻力小的方向移动。尽量选择创新高的股票打板。这样阻力就只有获利盘了,减少了套牢盘的阻力。
0
第三 打一板正常情况要在上午搞定。下午基本不打板,溢价不高。除非是超预期的板。直线拉升板不打,这种板大部分是庄家故意设套狙击打板客的。如果第一次上板的时候量能不足坚决不打,这种板打开的概率很高。不打回封板。不是说回封板不好。是自己不擅长操作这块。而且一次封死的板第二天溢价远远高于回封的板。
0
第二 观察前一天晚上复盘选出来的标的。通过开盘来判断是否符合预期。如果超预期,则可以加仓。如果低于预期,则注意风险。如果第一天涨停的票第二天低开。10点半之前不卖。如果第一天没涨停的票第二天开盘和预期一致或低于预期则直接核按钮。如果超于预期可以继续拿一段时间。如果前一天复盘选的股票没有合适的则打一板。盘中临时观察,选择快速上板的。带动后面小弟一起启动的个股。
0
第一:开盘集合竞价的时候观察市场情绪风向标个股,判断当天行情的强弱。1 市场总龙头继续强势 2 昨日涨停个股高开的比较多 3 一字板个股比较多,但是也不能太多。4 自然跌停板不能超过3个 5 最好有一个板块集体比较强势。6 其它 如果符合这些条件,仓位就可以加大甚至满仓。如果符合一部分就小仓位操作。
0
其实打板我觉得是没有那么难的。接触打板半年时间左右,目前市场上龙头热点个股自己基本上都能抓的到。目前自己总结了几点比较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