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种行情下的操作值得认真总结:
外盘全部收绿,A股低开考验前期低点2692应是预料之中的,但昨天整体板块已经大跌,也就是说已提前反应了利空,而这个点位又面临政策底附近,所以应大概率在此点位附近拉锯战。所以应关注开盘后是低开低走,还是深V。如果低开高走则反弹高度受限。
开盘直接破2692前低,但在联通和中兴带领下迅速反弹,所以应重点盯5G等科技板块。手中的宜通是明牌,稳着等拉升。剑桥和邦迅低位追的风险收益比应该不错,可惜没有下手。但打板反而不好。
另外二胎和贬值受益也走强,但持续性不看好。
实盘冲高清掉手中股票,去切换进博会不好,没有明确的进场信号,虽不会大亏,但如果没资金做,就很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