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只看他(厦门一哥 2018-5-17)

18-05-17 18:55 32682次浏览
厦门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聊:

出于谨慎早盘并不敢加仓宏川智慧 ,因为华峰股份今日竞价被按核按钮,不确定性较大。但等想买的时候,已经买不到了。这和昨天买湖南盐业 是一个道理。

很多人顾虑,永和智控 、华峰股份复牌第一天都是涨停,但第二天都没有溢价。宏川智慧会不会也没溢价了?

历史不会简单重复。

永和智控和华峰股份第一天复牌涨停,是因为人气。但他们有个缺点,当天都没有板块效应,没有小弟。但宏川智慧涨停后,不仅是次新方向,还是石油方向,物流方向都有助攻。这个是他的溢价基础。

闲聊二:

今日接力的亏钱效应明显,惠威科技九典制药罗牛山 、湖南盐业都杀的比较凶。惠威科技和九典制药还好,是直接瀑布的,一般不会接盘。

湖南盐业就比较坑了,早上前40分钟有随时上板的可能,估计买的人不少。可资金目前还不愿意去做特停,所以导致一笔砸盘破均线,股价瀑布。我也是在破均线的时候砸出。

接力亏钱效应和炸板率都是相辅相成的,所以今日的炸板率也比较高。



热点分析(注:此部分内容为一哥对题材的主观看法,给股友们提供参考,不能作为投资依据):

上周日的复盘,一哥对远端填权的看法很有前瞻性。今天周四了,过了4个交易日,事实证明,连龙头都很难博弈,更别提小弟了。我自己进去都是亏钱出来的!后面更不会在做参与了,起码一周内不会在反抽上面费心思。

消费类的观点,昨天已经说了湖南盐业去连板,然后桂发祥 等侧翼助攻最佳。

结果小弟板住了,湖南盐业跳水了,而且还跳的比较凶,这样明日消费类必然分歧偏空,因为我自己也无法说服自己看多。小弟又卡位这能走远吗?

但还是要注意三板盐津铺子 和二板桂发祥的竞价,因为辣条今天有消息助攻了下,能高开的话超预期,重点看盐津铺子能否4板。低开的话,玩低吸的朋友就老老实实去接湖南盐业的割肉盘吧。

今天扩散到了衣服纺织板块,最主要昨天还有三大报吹了下,拉夏贝尔 反包涨停,但也不好接力。

抖音这个题材也玩的很晕,引力传媒 资金不敢做进看守所,结果被中广天择 卡了位。现在板块全死了,剩下一个3板中广天择,明日封板也要被特停,那么今日资金去做多的勇气是什么?除非明日能超预期4板,带动抖音题材反包,但这样走的概率好像偏低。

最近的市场,每当特停的股票出来,就有人会去扑街。

比如永和智控复牌一字板,结果远端填权全部扑街。

又比如华峰股份复牌涨停,永和智控扑街。

今天宏川智慧复牌了,华峰股份扑街了。

还好,明天没有新的东西可以放出来了,市场将专注于一只票,就是近端次新宏川智慧。

况且次新在华锋股份 跌停的时候,反而继续向上做多,已经脱离影响。

所以还是值得锁仓看看的,希望大家不要核按钮。

另外一个题材,石油化工。

原油期货一直在突破,进来石油概念题材也涨的比较好,中油工程 是机构票我个人观察就好。如通股份 今天被砸死,明天可以看看竞技强弱,高开的话有反包预期。但石油说到底,龙头还是2930。

其他的碳纳米管东宏股份 、物流原尚股份 ,化工整体下午高潮等都有一日游的嫌疑。明日又是周五,不好判断接力氛围。所以一哥就不在多说了。只想静静着看宏川智慧能否6连板。

点赞富一生
打开淘股吧APP
786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厦门一哥

18-05-17 22:05

2
欢迎来我的南京聚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墨战骑士

18-05-17 21:56

0
不用怕,明天我来接最后一棒。
那弯月

18-05-17 21:55

0
两只都差不多了没搞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jh000608

18-05-17 21:52

0
一哥,我倒是觉得次新+化工明天有看点,南京聚龙和皇马科技换手二板可以上,您觉得呢?
回本诚可期

18-05-17 21:52

0
就想问问一哥今天东方嘉盛止盈了吗
哇wa

18-05-17 21:13

1
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卡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江南山水春

18-05-17 20:57

1
002930 成功卡位 002806
重仓持有002930不动!
现在的热点全部都是002930的特质
002930=石油,,物流,,大湾区,,近端次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迩三

18-05-17 20:50

0
对于宏川智慧,明天一定会有人看空获利出局的(按不按核按钮,那是他们的自由),但是也一定有人因看好唯一可能成龙而接盘的,多空结局如何?你我左右不了,出现跟随即可。但是湖盐今天的走势结合前面的走势,已经失去了竞争龙头的资格,当然不排除依然强势成为短牛股,但怎么能成龙嘛,这都是再明确不过的了。就像罗牛山,牛吧,但是再牛它也不会是妖龙吧,这是它的走势决定的也就是市场对它的选择!
玄之玄

18-05-17 20:46

0
点赞的力气都没了,今天看到苹果期货的成交额竟然比沪市成交额还高,我是真的替管理层发愁
halleyooo

18-05-17 20:40

1
一板卡位五板?什么逻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