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要回封就没问题。盘面还有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哪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海特高新是个很好的融资标的,可惜。
0
文章没写完啊!
0
芯片有动静
0
如果龙头开板,这个大长腿就被直接小儿麻批了
0
被埋伏盘砸惨了,我是早上9个点冲进去的,今天看回封概率比较大的,而且下面有个2003托单,我记得好像是那个大佬的密码,资金很强势。但问题是明天接力好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前提是贝肯能源不能再开板了
1
300471低吸一点,赌一把大长腿
0
爱科迪也可能回封的,密切关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