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开盘一直重点提示了
亚普股份。这股走的不错。今天欢乐海也出现了。
只是最近欢乐海都是单打独斗。
这股今天封板很稳。散户和游资合力。今天我就靠这个了。
华通热力就卖了两个点,填了华锋的窟窿。
彭瑶环保,前天追板,赚了十三个点。可惜仓位不算重。
好太太亏了两个点走了。趋势股,不是很适合做短线。
今天持股:亚普股份,科创能源,
朗博科技,阳明电路炸板吃套了。
中国软件是融资。
尾盘还进了点
宏川智慧。
尾盘大前天进的永和,赚了十四个点,昨天早盘冲高走的。华峰昨天尾盘进来,今天割了六个点。
看明天宏川怎么样。
尾盘买股,高位股,仓位不重。第二天走好了再加仓。
永和就是前天低开加了仓。最后大肉。这股我第一波也是大肉,四板进,七板出。三个板。真是好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