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三大劫难:失业,离婚,破产

18-05-21 07:04 25059次浏览
今夜一剑封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午夜梦回,再次从深深的遗憾中醒来。
这辈子有两大遗憾,始终无法释怀,一次次的在梦里深夜彷徨。
一是当初不想离开华为,却自己选择了离开;一是当初我不想离婚,却自己又选择了离婚。

我在华为出过车祸,这是资历。我在华为几次技术大比武中,成绩都很出色,一次第三,一次第四。我不会被淘汰!
总是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在人生最关键的时候率性而为,所以才终有了后面多少年的煎熬与离索。
虽然说,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我总是无法原谅我自己。其实退无可退的时候,还可以蹲在地上。
为什么一定要转身离开?
再坚持一下,就会拨开云雾见晴天,再等等,转机就会出现,不是么?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
当然,还有一件事,也是盲目和轻率中犯的大错,那就是炒股。特别是后来专职炒股。
白白虚度了十年的光阴!
这是一个多么草率却又多么风险巨大的选择!
我让自己后来一直身临险境,让人生的四面,最后都响起了楚歌。直到我困守荒丘。
话说我本是农民的后代!老实本分为怀。
年轻的时候偏偏喜欢写诗弄赋也就罢了,就靠着一张大学文凭混成小资却还不满足!
中年了又放弃了稳定生活,非要追求所谓的自由和信仰,去干那耍奸打滑的事。
那本非我多长!
一个小人物,身无长技,总想谈什么情怀与格局?!嗯?
最后从楼顶重重摔了下来。
离开华为,我丢了人生的第一层安全垫,离生存自由变远了;离婚又失去了第二层安全垫,让孩子和自己的心灵从此没有了归宿。
最后,我选择了炒股,又让自己走上了一条不归的妄途。
揉碎了自我,只为有一天脱胎换骨?!
就算是以后,股市它成就了我,但这也不是我设想的当初。我也不想有一天老了,还在数钱!
但我如今,却已经彻底失去了自我。
午夜梦回,战战兢兢。
有人说:心怀猛虎,细嗅蔷薇;而我今夜,心怀蔷薇,细嗅猛虎。危机四伏,长夜当哭!
被动的修行和坚强,就算是一朝得道,却也早已被磨砺得面目全非,物是人非。
朋友们都渐行渐远,这是一条百年孤独之路。
其实,本来,本来我已经选对了路,本来我已经走向了梦想的终点!不会面目全非,也不会物是人非。
我只需要再固执一点,做个乖乖的小弟,跟着那个我曾经多么希望能跟随一生的任正非。。。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4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夜一剑封侯

18-06-01 17:55

1
早点亏完也未必是坏事。只要年轻,抓紧时间改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高聚物

18-06-01 16:57

0
好几天没说话,突然写不下去了?
不死魔神

18-05-29 08:43

0
写的挺好
mgldh

18-05-29 08:36

0
人家土大师不也是从华为离开的吗  现在不是财务自由吗?? 哈哈
猎妖师

18-05-29 08:28

0
悲喜交集
今夜一剑封侯

18-05-23 18:01

0
还有一定厚朴股份,试错仓。套了三个多点。大长腿没摸到了,摸到鞋后跟了。
被征服的凡子

18-05-23 17:42

0
师傅就是厉害今天我也买了科创,但天邑吃了大面。尾盘减仓的宏川。
今夜一剑封侯

18-05-23 17:38

0
我昨天开盘一直重点提示了亚普股份。这股走的不错。今天欢乐海也出现了。

只是最近欢乐海都是单打独斗。

这股今天封板很稳。散户和游资合力。今天我就靠这个了。

华通热力就卖了两个点,填了华锋的窟窿。

彭瑶环保,前天追板,赚了十三个点。可惜仓位不算重。

好太太亏了两个点走了。趋势股,不是很适合做短线。

今天持股:亚普股份,科创能源,朗博科技,阳明电路炸板吃套了。
中国软件是融资。
尾盘还进了点宏川智慧

尾盘大前天进的永和,赚了十四个点,昨天早盘冲高走的。华峰昨天尾盘进来,今天割了六个点。

看明天宏川怎么样。

尾盘买股,高位股,仓位不重。第二天走好了再加仓。

永和就是前天低开加了仓。最后大肉。这股我第一波也是大肉,四板进,七板出。三个板。真是好股。
今夜一剑封侯

18-05-23 15:37

0
得学会适应。资金得追求效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bell001

18-05-23 15:14

0
总龙头一调整,市场就完蛋,情绪化市场,变脸真的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