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初的华为,还是符合我的梦想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永远不要后悔自己当初所做的决定。
请问华为好在哪?如果真好,为什么要离开?
人生,好的,坏的,弹指间而已。
0
热烈期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难得的好帖,幸好楼主已经走出来了,有机会去郑州一起喝酒🍶,我在山西太原
0
不想数钱,我可以帮你啊。
0
师傅早,人好,必有后福!
0
都是真实感受,兄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真是太有文采了。
0
我不喜欢一个老帖一直垒。看的人还得不停的翻。我喜欢不断出新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这个标题严重同意!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