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标题不错,三个大劫都历过了,就是重生之路,该破啼为笑了,下一个牛市抓好来。
5
南国是看了标题进来的,只想说,炒股适合有格局的人玩。
工作事业可以自己书写,成功男人身边从不缺女人。
劝君多研究顶级游资龙头战法,早日悟道大成
1
一起努力,做个有格局的小股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油一桶。人生没有回头路,只能向前走。
0
这个可以理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总有些事情,是你做不好或者害怕去做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97年我也差点去中兴。当时让我去内蒙。我拒了。后来颇有些后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什么放不开架子啊,难道任正非不是做生意,是科学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是07年入股市的,牛市差不多半山腰的时候,那时候还在电信,我都不记得刚开始买过什么股票了,好像就是听电视上的财经什么的荐股,然后就打电话下单,只记得刚开始是挣钱的,后面赔了就不玩股票了,买的那些个股就装死不动了。直到后来推出了创业板,差不多是第一时间去开权限的,然后玩创业板的股票,好像也没怎么赚钱,那时候跳槽去了26,在海外忙的要死,也没心情炒股。去年从26主动闪人了,才开始正儿八经学炒股。跟兄弟的经历有点相似,看完还是挺有感触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最佩服的股:
中广天择!
尾盘封板,不惧特停!早日领证,封妖称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