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三大劫难:失业,离婚,破产

18-05-21 07:04 25082次浏览
今夜一剑封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午夜梦回,再次从深深的遗憾中醒来。
这辈子有两大遗憾,始终无法释怀,一次次的在梦里深夜彷徨。
一是当初不想离开华为,却自己选择了离开;一是当初我不想离婚,却自己又选择了离婚。

我在华为出过车祸,这是资历。我在华为几次技术大比武中,成绩都很出色,一次第三,一次第四。我不会被淘汰!
总是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在人生最关键的时候率性而为,所以才终有了后面多少年的煎熬与离索。
虽然说,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我总是无法原谅我自己。其实退无可退的时候,还可以蹲在地上。
为什么一定要转身离开?
再坚持一下,就会拨开云雾见晴天,再等等,转机就会出现,不是么?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
当然,还有一件事,也是盲目和轻率中犯的大错,那就是炒股。特别是后来专职炒股。
白白虚度了十年的光阴!
这是一个多么草率却又多么风险巨大的选择!
我让自己后来一直身临险境,让人生的四面,最后都响起了楚歌。直到我困守荒丘。
话说我本是农民的后代!老实本分为怀。
年轻的时候偏偏喜欢写诗弄赋也就罢了,就靠着一张大学文凭混成小资却还不满足!
中年了又放弃了稳定生活,非要追求所谓的自由和信仰,去干那耍奸打滑的事。
那本非我多长!
一个小人物,身无长技,总想谈什么情怀与格局?!嗯?
最后从楼顶重重摔了下来。
离开华为,我丢了人生的第一层安全垫,离生存自由变远了;离婚又失去了第二层安全垫,让孩子和自己的心灵从此没有了归宿。
最后,我选择了炒股,又让自己走上了一条不归的妄途。
揉碎了自我,只为有一天脱胎换骨?!
就算是以后,股市它成就了我,但这也不是我设想的当初。我也不想有一天老了,还在数钱!
但我如今,却已经彻底失去了自我。
午夜梦回,战战兢兢。
有人说:心怀猛虎,细嗅蔷薇;而我今夜,心怀蔷薇,细嗅猛虎。危机四伏,长夜当哭!
被动的修行和坚强,就算是一朝得道,却也早已被磨砺得面目全非,物是人非。
朋友们都渐行渐远,这是一条百年孤独之路。
其实,本来,本来我已经选对了路,本来我已经走向了梦想的终点!不会面目全非,也不会物是人非。
我只需要再固执一点,做个乖乖的小弟,跟着那个我曾经多么希望能跟随一生的任正非。。。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4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道独行天

18-05-21 15:33

0
标题不错,三个大劫都历过了,就是重生之路,该破啼为笑了,下一个牛市抓好来。
南国醉客

18-05-21 15:32

5
南国是看了标题进来的,只想说,炒股适合有格局的人玩。
工作事业可以自己书写,成功男人身边从不缺女人。
劝君多研究顶级游资龙头战法,早日悟道大成
今夜一剑封侯

18-05-21 15:31

1
一起努力,做个有格局的小股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8-05-21 15:29

0
加油一桶。人生没有回头路,只能向前走。
xmx12

18-05-21 15:28

0
这个可以理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夜一剑封侯

18-05-21 15:27

0
总有些事情,是你做不好或者害怕去做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夜一剑封侯

18-05-21 15:27

0
97年我也差点去中兴。当时让我去内蒙。我拒了。后来颇有些后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mx12

18-05-21 15:24

0
有什么放不开架子啊,难道任正非不是做生意,是科学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bell001

18-05-21 15:16

0
我也是07年入股市的,牛市差不多半山腰的时候,那时候还在电信,我都不记得刚开始买过什么股票了,好像就是听电视上的财经什么的荐股,然后就打电话下单,只记得刚开始是挣钱的,后面赔了就不玩股票了,买的那些个股就装死不动了。直到后来推出了创业板,差不多是第一时间去开权限的,然后玩创业板的股票,好像也没怎么赚钱,那时候跳槽去了26,在海外忙的要死,也没心情炒股。去年从26主动闪人了,才开始正儿八经学炒股。跟兄弟的经历有点相似,看完还是挺有感触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夜一剑封侯

18-05-21 15:02

0
今天最佩服的股:中广天择!
尾盘封板,不惧特停!早日领证,封妖称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