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一直不够成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华为的人也是参差不齐,985的居多,但也有二本的
而且炒股跟智商没有太大关系,跟性格强相关
0
楼主四十多了吧?感觉离不惑还是有点远
性格决定命运,如果时光可以倒回,我估计你可能还会选择这条路
都是命
0
谢兄台吉言!兄台这样的心胸,做事无有不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人生就是一波三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知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没办法。当初辞职跟离婚有关。我想留下孩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1年参加了N次华为的面试,被各种虐,搞的我信心备受打击,最后一次,好像是5面还是6面,让我等GTS的大佬从国外回来给我面试,就在这时,26刚好也在招人,和HR大致聊了聊就给Offer了,就这样和华为失之交臂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做事冲动有余,而理性不足,这些年炒股肯定改变了很多。
0
楼主这么好的文采,在华为还能为社会做贡献,真是浪费了自己的才华,选择了专业炒股,实在是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