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文章是我写的,这个ID不是我的。我是最早在C114通信网站上写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7年开始炒股,上来就是超短线!刚吧?
11年因为家庭原因,辞职,开始职业炒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往事如烟。炒股,让我这些年神思恍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毛病一堆。但我心向善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巴菲特50岁之前总资产也不过几百万美金,与他后来的身价相比,当时算是中年油腻男啊。听说华为目前的均薪是50万/年,你是冲着50万/天来的,尝到苦头也是正常。楼主加油!
0
是拜我为师么?别是我自作多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内心是否强大?兄弟,这个很关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今夜一剑封侯 正规医科大毕业 97年辞掉工作 后开公司7年,01年进入股市,0 7年正式职业炒股,08年破产 ,13年离,15年股灾亏掉近百万+一套房,现在居无定所! 惨吧!
1
本来看兄主帖感动得不要不要不要………,可看了几楼跟帖……对兄性格有所了解——
自以为是。
0
醉客真牛逼,下次上龙头时给我说一声吧,跟你学学,感受一下骑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