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头看,道森和
南京聚隆这两个板,是比较好的。可惜。被洗掉了。其实,道森停牌也就是两天。
1
人生,其实就是一个过程,一种体验。 各种遗憾难免,但是不要后悔。人生,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而人生的意义,也就在于这一次次的选择,一次次的折腾。
纵观我的前半生,农村五四三二一各线城市都生活过,国企外企私企事业单位自由职业都体验过。但是,我依然不觉得职业股民就是我后半生的归属,我还想折腾一下别的东西。
0
宏川如果再板特停,会停的时间比较长。有些资金不愿意赌这个。最好收盘不要涨停。
0
川恒股份不是形态更好,开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宏川我减了半仓。
0
它的形态当时我挺看好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半路追个毛啊,只有一个买点那就是板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次新气氛太好了
0
0
关注亚普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