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三大劫难:失业,离婚,破产

18-05-21 07:04 25070次浏览
今夜一剑封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午夜梦回,再次从深深的遗憾中醒来。
这辈子有两大遗憾,始终无法释怀,一次次的在梦里深夜彷徨。
一是当初不想离开华为,却自己选择了离开;一是当初我不想离婚,却自己又选择了离婚。

我在华为出过车祸,这是资历。我在华为几次技术大比武中,成绩都很出色,一次第三,一次第四。我不会被淘汰!
总是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在人生最关键的时候率性而为,所以才终有了后面多少年的煎熬与离索。
虽然说,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我总是无法原谅我自己。其实退无可退的时候,还可以蹲在地上。
为什么一定要转身离开?
再坚持一下,就会拨开云雾见晴天,再等等,转机就会出现,不是么?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
当然,还有一件事,也是盲目和轻率中犯的大错,那就是炒股。特别是后来专职炒股。
白白虚度了十年的光阴!
这是一个多么草率却又多么风险巨大的选择!
我让自己后来一直身临险境,让人生的四面,最后都响起了楚歌。直到我困守荒丘。
话说我本是农民的后代!老实本分为怀。
年轻的时候偏偏喜欢写诗弄赋也就罢了,就靠着一张大学文凭混成小资却还不满足!
中年了又放弃了稳定生活,非要追求所谓的自由和信仰,去干那耍奸打滑的事。
那本非我多长!
一个小人物,身无长技,总想谈什么情怀与格局?!嗯?
最后从楼顶重重摔了下来。
离开华为,我丢了人生的第一层安全垫,离生存自由变远了;离婚又失去了第二层安全垫,让孩子和自己的心灵从此没有了归宿。
最后,我选择了炒股,又让自己走上了一条不归的妄途。
揉碎了自我,只为有一天脱胎换骨?!
就算是以后,股市它成就了我,但这也不是我设想的当初。我也不想有一天老了,还在数钱!
但我如今,却已经彻底失去了自我。
午夜梦回,战战兢兢。
有人说:心怀猛虎,细嗅蔷薇;而我今夜,心怀蔷薇,细嗅猛虎。危机四伏,长夜当哭!
被动的修行和坚强,就算是一朝得道,却也早已被磨砺得面目全非,物是人非。
朋友们都渐行渐远,这是一条百年孤独之路。
其实,本来,本来我已经选对了路,本来我已经走向了梦想的终点!不会面目全非,也不会物是人非。
我只需要再固执一点,做个乖乖的小弟,跟着那个我曾经多么希望能跟随一生的任正非。。。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4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bell001

18-05-22 13:01

0
我觉得现在市场的情绪化太严重了,比如聚隆,按理说,今天应该是放量板的,二封应该来说比较安全,可是一封就封死了,根本不给机会了。所以我涨停板上把宏川全出了,如果宏川有大幅的跳水,就低吸点,博弈明天的反包。涨停我就不追了,二进宫,停的时间有点长,关键现在情绪变化太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夜一剑封侯

18-05-22 12:40

0
这个跟我想法相同。我今天早盘也是准备不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夜一剑封侯

18-05-22 12:38

0
宏川我九个点走完了。等低点再考虑接。这股今天涨停,如果特停,而且时间至少一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被征服的凡子

18-05-22 12:20

0
今天节奏乱了,聚龙还在排单,现在看得到单子,但多半成交不了。兄,宏川加仓进去了,是不是赌性太大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夜一剑封侯

18-05-22 12:02

0
正在干!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夜一剑封侯

18-05-22 12:01

0
嗯,聚隆的一字板比较多,让人犹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夜一剑封侯

18-05-22 12:00

1
积极进取的心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sme

18-05-22 11:59

0
再补充一点:

女人,没什么留恋!

在这里,赢了会所嫩模,要多少有多少。不要怂,就是干!

如果还停留在自以为的那所谓的华为的光滑里面,那没救。早点销户,娶个老婆孩子热炕头。

这里,放下所有一切以往,一个字,干!
Asme

18-05-22 11:55

0
老铁,不要怂。一个字,干!

不管在哪,不管曾经怎样的骄傲,来到这里,一个字,干!

华为,放下。

比华为牛B万倍的公司一堆堆,有什么值得怀念的?

经理?主任?工程师? 有什么值得留恋? 来到了这里,一个字,干!

不要怂,就是干!干!
Shbell001

18-05-22 11:30

1
今天的计划就是宏川和聚隆,宏川低吸,聚隆打板。开盘一直在盯着聚隆,一封了觉得换手不够,等着二封扫板,结果看排单越来越多,估计今天排不到了。现在玩超短,看好了就得上,一犹豫,就没机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