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觉得现在市场的情绪化太严重了,比如聚隆,按理说,今天应该是放量板的,二封应该来说比较安全,可是一封就封死了,根本不给机会了。所以我涨停板上把宏川全出了,如果宏川有大幅的跳水,就低吸点,博弈明天的反包。涨停我就不追了,二进宫,停的时间有点长,关键现在情绪变化太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跟我想法相同。我今天早盘也是准备不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宏川我九个点走完了。等低点再考虑接。这股今天涨停,如果特停,而且时间至少一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节奏乱了,聚龙还在排单,现在看得到单子,但多半成交不了。兄,宏川加仓进去了,是不是赌性太大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正在干!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聚隆的一字板比较多,让人犹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积极进取的心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再补充一点:
女人,没什么留恋!
在这里,赢了会所嫩模,要多少有多少。不要怂,就是干!
如果还停留在自以为的那所谓的华为的光滑里面,那没救。早点销户,娶个老婆孩子热炕头。
这里,放下所有一切以往,一个字,干!
0
老铁,不要怂。一个字,干!
不管在哪,不管曾经怎样的骄傲,来到这里,一个字,干!
华为,放下。
比华为牛B万倍的公司一堆堆,有什么值得怀念的?
经理?主任?工程师? 有什么值得留恋? 来到了这里,一个字,干!
不要怂,就是干!干!
1
今天的计划就是宏川和聚隆,宏川低吸,聚隆打板。开盘一直在盯着聚隆,一封了觉得换手不够,等着二封扫板,结果看排单越来越多,估计今天排不到了。现在玩超短,看好了就得上,一犹豫,就没机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