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打板了,被套。南京聚龙居然最后竞价时间买到了,排了一整天!!不知道是福是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宏川没给低买的机会。
1
收盘集合竞价买点华峰
0
0
好太太这个趋势也很强,跟风爱婴室?
0
这种一字顶上来的,我被坑过,打板进的,当天炸,次日低开,一路向下,所以即使聚隆我看好,我还是轻仓,目前还处于我的超短打板学阶段,主要还是在积累市场经验,完善操作模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股回落,所以指数调整
0
假如宏川封板就容易特停,不封板,尾盘就会回落。所以,继续看
0
现在强势股都是板上换手,你想等低点,常常就买不到了。聚隆就是这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