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欢乐海买华峰了
0
请教下,委托几分几秒?几点成交的呢?我9:31:58苦等一天都没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谢谢兄,
厚普股份怎么看,我也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在五日线上,估计被
永和智控带了一下。其实,回落更好一些。图形好看了。
宏川今天资金太热,宁可喝茶,也要封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有一个华通热力,也买到了一些。
0
好的,华峰这个尾盘炸得有点看不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宏川我主要担心停牌时间太长,等出来了,外面形势还不知道如何。
0
九点31,卖一还有价,就下单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现在个股强的离谱。聚隆尾盘有些抛盘,不过,应该没问题。看成交汇报再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