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白的日记

18-05-20 23:32 11008次浏览
一台苹果电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完全不懂股市的小白开始了旅程,本以为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在这片土地上播撒自己的种子,得到自己想要的收获,但是显示真的很残忍,2018年1月16号,正式开始了我的股市生涯

第一支,2018年1月16号10.29.05 买了京东 方A 6.39 2手
由于太多的不知道,太多的冲动,让我付出了很多的代价。
改变是唯一的出路,macd kdj 听各种大v大课,等,让我的交易模式变得混乱起来,完全没有章法,今天是打板战法,明天是龙头站法,后天来个低吸,来个中线持股,来个箱体理论,波浪理论,江恩线画起来。
收获很不错,那就是半年不到我亏损了43%。
5月1号真的是很迷茫,因为不知道是否还要坚持股市这一条不归路,犹豫了两天,给自己一个说法,是的,还要。
事实依旧残酷,但是还是真的有一点点改观,我的第一步是静下心来,不再去盲目的购买,学会了空仓和轻仓,同时由于亏损过多,以至于麻木的看待亏损了,技术很不熟练,但是对于各种的划线等方式,能够略知一二,领悟力还是真的不错,很多交流的朋友都无法知道我真的是个小白,5月份后,慢慢的出现赚钱,做了300715 300634 002052 最成功的就是抓了002930 在5月11号的时候,5。14的砸盘,不像从前的我,第一个被洗出去,同时我在2个点附近加了仓,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每天都不知道明天会是怎么样,但是期待的美才是生命的乐趣,目前我还持有002930和300684 星期一,我看好他们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台苹果电脑

18-05-30 20:32

0
我从5月25号开始就说清仓,估计很多人认为的大神都是在行情不好的时候也能赚钱,其实我不这样认为,个人就是赚钱的时候,多赚点,亏钱的时候比别人少亏,其实整体下来还是更好,而不是一年365天,恨不得每天都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任
一台苹果电脑

18-05-30 09:12

0
休息,等变盘
一台苹果电脑

18-05-29 18:29

0
今天这盘面太夸张了,龙二 300644 也死了,这不是一个好消息,说的两只,完全扛不住市场疯狂的攻击,双双跪掉, 603348 还不错,但是有烂板的感觉,所以这样的盘面,你还要做吗,耐心等 002930 吧,还有就是300644,个人感觉还没死,在等等看吧
一台苹果电脑

18-05-29 08:54

0
@wensidun !!!
一台苹果电脑

18-05-29 08:53

0
休息的盘面,外围很差,要看也就看看 300730002878 ,其他,请开始你的表演
wensidun

18-05-28 23:23

0
加油!
一台苹果电脑

18-05-28 23:21

0
我不是高手,所以在这种盘面下,我会空仓,除了 002930 没办法以外,全部清完,让极少数的高手去做吧
一台苹果电脑

18-05-28 18:49

0
今天的盘面,果然是这样,消费蓝筹厉害,所以空仓不亏钱
一台苹果电脑

18-05-28 09:12

0
今天,随便看看,300264,603676 v002654
一台苹果电脑

18-05-27 23:18

0
马上6月份了,最近的汽配板块个人认为不是利好,只是被迫利好而已,纯粹的炒作,所以不会太多的关注,上证50微调,目前大多数都是跌幅比较大,等6月1号入摩后,才会有好的起来,分化就会出来,目前杀跌,给即将来临的资金一个空间是很好的是,我们总是亏了自己,肯定不会让外宾受伤害,还不如里应外合的让别人捡廉价筹码,巴菲特说中国很多优质股票还是很便宜的,个人感觉他的投资惯,科技股不碰,创不碰,还是会以消费蓝筹为主导吧,外来资金到中国来还是会有一个冲击,竞争力也会更大,会有新的一批思想会满满的风靡起来,每天都要不断的改变,和修正,星期一,看看市场分化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