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

18-05-19 12:33 109552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桃谷万象,从工地搬砖的贵操,广场跳舞的忘情剑,天天晕奶的俏美美,会所啪啪啪的小灯灯,被股市耽误的画家沐18,到无数个忙忙碌碌的你和我。牛短熊长,6124一晃而过,弹指一挥间,多少翩翩少年熬成油腻大叔,多少萝莉成少妇。中国股市被房市压在身下已久,是不是该换女上尉,解锁一个新姿势?

今年股市出新词——“核按钮”!其实就是纠错,把昨天买入的不理想的股票今天集合竞价摁跌停以便快速切换到看好的股票上去,但因为淘股吧的“灯心人”把这个理念强化而广泛传播。据说有一帮无所事事的富二代,平时不学无术、整天惹事生非,现在突然全安静了,原来开始入市炒股了。这帮人喜欢玩刺激,秉承了“灯心人”的理念,左手打涨停,右手摁跌停。这些人炒股很极端,动不动就核按钮割肉,导致市场切换非常快。本周永和智控华锋股份新光药业惠威科技 ,都是突然就倒下的,疑似遭遇核打击。以致于现在圈里流行一句话:炒股不识核按钮,纵称股神也枉然。很多人也在吐槽这种新生代土豪割肉方式,年轻人不知道赚钱难,入市只想找刺激,打板时信心极度膨胀,一有风吹草动,核按钮开溜一个比一个狠,留下多是被砸晕的老牌游资、以及懵逼的小韭菜,找谁说理去?

都教授最近也很郁闷,虽然抓了不少涨停,但却一直在吃面。抓涨停有成本吧,难免有失败的时候,比如抓到一个炸板,当天冲高回落,次日低开低走咱只能认栽。但是,最近的问题是——即使当天成功封板,无论烂板还是硬板,次日一律低开低走。换句话说,仿佛买到假的涨停。叔可忍,婶不可忍。长此以往,还炒什么股票?去炒面算了!

都教授思虑良久,从大菊观来说,存量博弈的结果导致股价是由买方决定的(而增量市场因为供不应求,股价由卖方决定),万众瞩目的焦点无疑就是妖股,这也导致了市场对妖股极度追捧,以至于妖股即使烂板,但因为大家愿意买,所以次日也能高开高走;而非妖股即使硬板,次日因无人问津,里面的人只好挥泪大甩卖,甚至有人在集合竞价摁跌停抢跑,导致股价低开低走。

本周万众瞩目的妖股无疑是宏川智慧 ,这个自不必说,都教授赶在周4上车,但当时因为买盘太旺没有全部委托成功,剩下一点仓位总算在周5补票上车。宏川智慧下周怎么走我不做展望,但可以考虑一下如果宏川智慧继续涨停二进宫之后接班人的问题。目前石化行业2连板的几只小票是:南京聚隆澳洋科技道森股份阿科力 。下周看看谁能脱颖而出。如果周一能出一两个3板的话,接班人或许就浮出水面了,大家拭目以待。


最后都教授和大家分享一下宏川智慧的逻辑:
除了广为人知的各种题材、概念、天时地利之外,宏川智慧诠释了什么叫“剩者为王”
1、宏川智慧上会时间可能是史上最严的过会周:18家上会企业,仅3家过会,14家被否,1家取消审核,过会率创下历史新低仅为17%,上会当天更是“6过1”。正因如此,宏川智慧成功上市,是企业综合经营实力不断提升的表现;
2、周4永和智控在周3大幅调整之后继续大幅低开,华锋股份同样大幅低开,两大妖股相继陷入调整。而此时复牌的宏川智慧不仅没有跟风下跌,相反却逆势大幅高开,脱颖而出,为后面的妖王之路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更新
周末最新消息,中美贸易战偃旗息鼓,达成和解。中方将大幅增加能源和农产品进口,美方已迫不及待派出代表团赴华推进。而宏川智慧的主营业务就是“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仓储综合服务”,神助攻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16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18-05-21 12:50

0
@股天乐  559楼中间的阿科力从油气开发类移到石化涨价类,谢谢。
闽都2000

18-05-21 12:45

0
@股天乐  559楼倒数第四行的保利国际请帮我改为宝利国际,谢谢。
闽都2000

18-05-21 12:40

11
中美贸易战和解,庆祝酒会嘉宾名单: 


原油储运:宏川智慧中远海能

油气开发:道森股份海默科技、、厚普股份贝肯能源深冷股份
石化涨价:南京聚隆澳洋科技、宝利国际、阿科力
鸡犬升天:盐津铺子,总龙头宏川智慧的车夫,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炒名字:万通智控天永智能永和智控跟风宏川智慧的“智”字。

备注:以上涨停解读是闽都拍脑袋的复盘,不妥之处请多多包涵,不喜勿喷;喜欢的朋友不妨倾情点赞。
阿哲jon

18-05-21 12:34

0
我就想做个T,怎么这么容易就板了。555555
胶东作手

18-05-21 12:28

0
感觉跟这个有关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jizh

18-05-21 12:26

0
嘟嘟 贸易战概念 振德  纱布都是外销  炒不?
慢了一拍

18-05-21 12:21

0
同志,你搞的我好慌,我不是那个大柚子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94948275

18-05-21 12:16

0
早上下手晚了几秒,在板上买的2172,明天能不能吃到肉
job0564

18-05-21 12:15

0
踏空资金概念碰瓷硬起一波,行情好还真做的起来,不服不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涨停板205

18-05-21 12:02

0
丢人的大游资,你来吧里看看你丢人不,开盘俩万手全卖,你锁仓俩天多好,这格局丢死人了,多好的形态小盘股,引导一下多拉俩板多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