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盏一桃源

18-05-17 11:53 72830次浏览
青衣如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这么一种瓷器,入窑一色,却能出窑万彩,古人称赞它是“一花一世界,一盏一桃源”,它就是建盏。

我需要学一下建盏的知识,股票没什么好说的。。。。。还是那些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6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庭主妇

18-05-19 16:25

2
任何时候,过好自己的生活,遵从自己的内心。
积极、乐观、勇敢。、
家庭主妇

18-05-19 16:21

1
风筝照相机

18-05-19 16:11

0
不结婚,就像情人一样相处,应该会挺好的。
一旦天天在一起,真的会厌倦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8-05-19 11:13

1
有啥不敢。不过就是觉得自己有责任和义务来维持家庭的和睦与完整。否则我就走了,世界这么大,去哪里都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骏眉

18-05-19 10:45

0
丢下他们自己出去浪,敢吗?

很严肃的给你个建议,你可能要去看看医生或许可以吃些刺激多巴胺分泌的药,
感觉你情绪低落到极点,
我有抑郁症的同事吃了觉得好,
我自己的经验还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去克服,不知道你是哪种情况,但是还是要去看的,老是郁郁寡欢也不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8-05-19 10:26

1
不在一起,挺好的。婚姻是爱情的终结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8-05-19 10:25

0
厌倦了,对整个生活都厌倦透顶。我现在最讨厌的就是整天宅在家里的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骏眉

18-05-19 10:13

0
去晒太阳,去看花花草草,去你榆园做个农民吧,话说你榆园可有养猫?有的吧,我知道有养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8-05-19 10:03

0
没劲透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骏眉

18-05-19 09:59

0
对于每天4,5点就醒来的人,睡懒觉很向往,
挺好的。
你过你的,他们过他们的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