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买了2万股
600361 不知上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买的股票也是丁先生的票,可是,如果我拜他为师,估计也会把他气得口吐白沫 ,或者黑沫。。。。。他一拿几年,翻倍都不卖,而我,天天折腾。其实我心里也认为丁先生是老师,但是,我不可能是一个不动如山的弟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仓位小,杀伐决断也就容易做到了,重点还是仓位小,小赌怡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完美错过了大盘反弹,好歹买个活跃的底部股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重仓试过短线。。。。。千般滋味尝遍。
短线赚钱的速度快,只是几次三番没有解决止损的问题。总是下不去手。所以,后来又退回长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美女祸害他,他求之不得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仓位在短线里面试试水,挺有趣的
0
嗯,说的就是他,我不做短线的,看他帖只是觉得好玩。
我有老师的,我的老师叫丁一熊,嘿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怪本来口吐莲花,后来口吐白沫,你想想,我还是不要去祸害他吧,哈哈
@佛山古怪
0
宇宙行,动用了34000股,时间大概有两个月了吧?还在成本线附近晃悠。
是不是,要好好想一想,问题出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