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盏一桃源

18-05-17 11:53 72818次浏览
青衣如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这么一种瓷器,入窑一色,却能出窑万彩,古人称赞它是“一花一世界,一盏一桃源”,它就是建盏。

我需要学一下建盏的知识,股票没什么好说的。。。。。还是那些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6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衣如兰

18-05-24 19:12

0
本来说了戒赌的,这几天又开始看盘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KCC66

18-05-24 19:01

0
下次就知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8-05-24 18:30

0
哦⊙∀⊙!

哈哈。。。。啥也不懂,还是别炒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8-05-24 18:29

0
谢谢,我一算题就头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KCC66

18-05-24 18:23

0
你看到的昨天收盘价11.6是除权显示价格,实际昨天的收盘价是11.7。[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KCC66

18-05-24 18:21

0
明天3.66以上就是挣钱的。
要是3.7,那就赚不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8-05-24 17:54

0
如果,按今天收盘价开盘呢,有没有那种可能。
盛囤矿业昨日股权登记日收盘价11.60,今日开盘价11.65
算高开。
但是银行现在的k线形态没有盛屯的好看。
青衣如兰

18-05-24 17:49

0
算算,假如明天开盘是3.70元,假如10万股,直接卖掉,是不是能赚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KCC66

18-05-24 17:42

0
对于准备持有1年以上的长线,没有影响。

今天买入,明天卖出,那就比较亏,这一把分红,需要明天涨0.0356,才能对冲,相当于涨1个点才行。

持有1个月以内扣税20%,持有1个月以上扣税10%,持有1年以上免税。

每天做做踢,看到解读,好像是算长期持有,没有亲自测试核算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8-05-24 17:21

0
哦,是这样算的。。。。。不知道,就知道分红之后不填权是亏钱的。
新股民时候买过10送10股的,红股到账后直接亏好多。所以送红股的那种不参与了。
如果农行现金分红也亏钱,那好没意思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