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来说了戒赌的,这几天又开始看盘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次就知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哦⊙∀⊙!
哈哈。。。。啥也不懂,还是别炒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我一算题就头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看到的昨天收盘价11.6是除权显示价格,实际昨天的收盘价是11.7。[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3.66以上就是挣钱的。
要是3.7,那就赚不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按今天收盘价开盘呢,有没有那种可能。
盛囤矿业昨日股权登记日收盘价11.60,今日开盘价11.65
算高开。
但是银行现在的k线形态没有盛屯的好看。
0
算算,假如明天开盘是3.70元,假如10万股,直接卖掉,是不是能赚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于准备持有1年以上的长线,没有影响。
今天买入,明天卖出,那就比较亏,这一把分红,需要明天涨0.0356,才能对冲,相当于涨1个点才行。
持有1个月以内扣税20%,持有1个月以上扣税10%,持有1年以上免税。
每天做做踢,看到解读,好像是算长期持有,没有亲自测试核算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哦,是这样算的。。。。。不知道,就知道分红之后不填权是亏钱的。
新股民时候买过10送10股的,红股到账后直接亏好多。所以送红股的那种不参与了。
如果农行现金分红也亏钱,那好没意思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