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5刀哥复盘:维护市场生态,从我做起!

18-05-15 19:07 13911次浏览
ken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净值15.193,日净值小新高到15.456,2016年1月至今盈利+1446%,仓位维持在80%!

盘前持有三维丝新光药业华锋股份湖南盐业

(操盘计划)
锋龙股份 的板或者超跌板;持仓股湖南盐业和永和智控 清仓或者滚仓。

(操盘动作)
三维丝、华锋股份、宏川智慧 和新光药业(停牌)
湖南盐业:清仓,单笔收益约+5%!(初始仓)
永和智控:反T,浮盈+4.7%!
锋龙股份:打板,平本状态!


龙头!支持干一把!

昨天复盘刀哥说了,在市场关键时刻,刀哥打板妖股或者抄底妖股都是认真的,这是对于生态的维护做出主动的贡献,哪怕结果是亏损出局我也认。而今天的结果呢,大家也看到了,昨天刀哥抄底的永和智控今天也吃大肉了,宏川智慧被停牌没的说,盐业前天打的板,虽然卖飞了,但终究还是赚钱出的。

在今天锋龙股份烂板的时候,我跑去扫板打板,依然还是对于市场的贡献,如果那时候锋龙股份炸板不回封,大家想想次新开板今天能否这么强势?


刀哥多次的经验证明,只要你对于市场有爱心,并且姿势对,这个市场是会给予你好回报的!对于核按钮这种对市场有害的行为,真不可取,不要因为恶小而为之,不要因为自己的力量小而不做对于市场有益的行为,传播正能量从我做起!

·明日市场方向和潜在机会·

昨日:刀哥周展望时强调“因此,刀哥明天重点关注的方向还是放在次新开板概念,手上的2个次新开板股明天也许会上板加仓,当然,不上板就拉倒反手变清仓。由于昨天复盘早于宏川智慧出的被特停消息,于是刀哥在复盘文章下置顶了留言,追加了今天的推演。指出,宏川智慧被停牌后,明天估计次新开板略悬,如果次新开板阵亡则主线盯着超跌股!”

今日:昨天创业板指 数还成了拖后腿的主要指数,今天就一洗前耻,成为了午后带领所有指数反攻的功臣。目前来看,所有主要指数已经修复的短期的调整形态,进而转变为攻击形态,上涨行情持续展开的概率加大!
盘面上,昨天市场最强的次新开板概念中,龙一宏川智慧特停,刚好特斯拉昨晚消息出了不少,刚好次新开板龙二锋龙股份属于特斯拉概念股,今天超预期一字涨停,继续带领次新股和特斯拉概念的腾飞,化解了危机,进而修复了市场短线炒作的情绪。然后,各种题材概念开始陆续被资金进攻,市场整体展开了普涨格局,短视频、食品饮料、汽车板块等都表现得很强势!

明日看法:从目前热点格局来看,主线的特斯拉叠加次新股明天持续强势是大概率的,明天盯死这个方向,假如这个方向阵亡,则重点盯着高送转和医药概念。

老规矩,点赞破百发自选!
打开淘股吧APP
352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no

18-05-15 20:58

9
 昨晚给一位兄的建议,今天做了8个点的T,完美!所以说不要老是一亏就想着核按钮,这种伤敌八百,自损一万的操作,除了加速自己的死亡之外,别无他路。能有活路的股票,别自己把自己给整死了。 [淘股吧]
 
keno

18-05-15 23:42

6
回撤还是跟仓控与节奏有关,买卖只是一个动作,但决定动作的,是自己对市场的理解与盘下的功课,很多人只注重表面的买卖点,却忽视了基本功(复盘总结与优化),所以很多人炒了一辈子莫名其妙的股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05-16 08:31

4
策略仅供参考,盈亏还请自负[淘股吧]

盘中交流请移步:
一年十倍交易直播贴!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1907189/1 各位可以收藏以便以后查看
失业农民工

18-05-15 23:57

3
看过楼主写得几篇文章,质量先不谈,就说每篇第一行都是赚了十几倍,你要是几百万为基础那是牛要是几万块几十倍的都多了去了。
楼主说要讲生态,那淘股吧也是生态,不要有标题党的嫌疑。
爱尚哥

18-05-16 13:40

2
@keno 刀哥看看这个逻辑行吗?湖南盐业 消费 龙头,必须配个药箱子才能完成总龙头的地位,贵州燃气 配华森,万兴配盘龙,华峰配新光,盐里面有碘啊,九碘怎么样卧槽绝配啊
keno

18-05-16 12:10

2
炸板回落容易由盈到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05-15 21:01

2
自己统计的,下图是周收益曲线,一周一更[淘股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成都刀客

18-05-16 13:58

1
这票应该是成都席位做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发达路

18-05-15 21:59

1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从做波段到低吸到半路再到现在的打板,渐渐开悟,觉得自己就差临门一脚。直到今天听到刀哥说的维护生态,才知道自己缺了什么——格局。千言万语不过一句感谢,从此开始做一位园丁,学会付出,坚持付出。祝兄账户节节高升
keno

18-05-15 21:53

1
风格一直都是一样的,都是做强势股,只是中间手法的应用不同,去年年中时候做半路板居多,中间因为宝宝出生也错过了一波中科信息的次新大行情,年底重拾打板,随后就一路主升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